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xiaoliwencai 2013-1-29 07:42
能通过网络结识大度胖子这样的大明白人,真好!李文采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8 11:52
回复 前途
你即便是想贬低习,你也没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资格。无论是用“前途”还是用“大度胖子”的名义写出的任何东西,只能表达的是自己的观点。请你注意,我“大度胖子”的观点是一家之言,你“前途”的观点也同样是一家之言。若想让别人信服,最终还是要拿事实来说话。没有事实的说法只是废话。说了半天,说得再多,也是白说的废话。呵呵,废话是不能否定或贬低他人的。说废话是没有资格否定或贬低他人的。
另外给所有的人提一个角度:按去年9月28日的七中全会公告的态势看,胡温本是打算在十八大前结束此案的。不仅没办成,反而落得胡裸退。从这点上看,就有了新的看点。是什么我说了不算数,拭目以待吧!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8 11:51
回复昆仑
说我“先想退路了”。这话说得就有点可笑了。大度胖子不过是个网名,别说好处,写了十多万字连稿费的问题都不存在。换句话说就是“没有进路”。“没有进路”焉来“退路”的问题?你能这么想,这么说,只能说明你心里龌龊,只不过是“以小人之心,度......”罢了。
我说[1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无误,那是我支持薄熙来错了。2,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有误,是冤枉,那我支持习近平错了。]这个话,不过是把问题说到极致的根上,为了引出及支撑后面的[问题是所谓的习近平重判薄熙来发生了没有?结果没出来之前,凭什么按你的想象就定案?又凭什么要求我在没有事实为依据时改变立场?]这句话。你的阅读水平连这个写法都看不懂,你说你挂在网上干什么呢?呵呵,你的这个帖子是这些回帖中最好玩的。
引用 海岩 2013-1-28 10:11
大肚胖子的文章,有理有利有据。薄案要靠事实说话,通过这起案件,不仅要团结左派,还要争取中间派,揭露右派,让全国民众看清右派官僚集团的嘴脸!
引用 前途 2013-1-28 02:26
自做聪明的文章,以为替习近平说点好话,他就能放过薄熙来?这是犯了天真,幼稚痌。

不是贬低习的智商,就是自娱自乐。习近平现在能做的,就是释放薄熙来,放了薄,我们就支持习。不放薄习近平就是假共产党。
引用 昆伦 2013-1-27 21:16
1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无误,那是我支持薄熙来错了。2,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有误,是冤枉,那我支持习近平错了。
=================================================

说句公道话,看了这个大度胖子的发言,感觉不怎么样。挺薄还同有结果呢,他先想退路了,这样的人,如果用老毛的话来评价,顶多算是个投机主义者,根本就不是坚定的左派。这样的最大的坏处能迷惑一些人,让一些人误把他看成左派。实际上他就是一个投机、摇摆者。

不建议红网登这样的文章。。。大度胖子,还是回到你的中国民主社会主义那上网去发比较好。

大度胖子,根本就是做好不相信薄无罪的准备。他准备的那三路,根本就是下三路的料。

红网还很得意登这样的文章,什么意思?

坚决挺薄,毫无保留挺薄应该是左派红网的不动摇目标,对于大胖子的这样摇摇摆摆的文章拿来充数,是红网没有好文章可发吗?

替红网可惜。。。。。

看文章本身还把胖子没想太坏,看了下面的解释,此人一团糟。自己就是个大浆糊。还出来捣浆糊。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7:18
回复宪源
我明白你的意思。呵呵真左派就是真的。看法的分歧会有,但总能说明白。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7:13
续前
1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无误,那是我支持薄熙来错了。2,如果重判薄熙来的事实有误,是冤枉,那我支持习近平错了。问题是所谓的习近平重判薄熙来发生了没有?结果没出来之前,凭什么按你的想象就定案?又凭什么要求我再没有事实为依据时改变立场?往好了说,你担心是你的事。不能要求我,因你担心了我就得打哆嗦。往坏了说,谁知道都藏着什么祸心呢?想影响我的立场,可以,拿出事实来。没有事实那就请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最终的事实证明我错了,我自会承认错误。所以在事实没出现之前,别用法轮功装神弄鬼那一套,拿着没发生的事当事实跑到这里胡说八道的胡勒。
大度胖子
元月27日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7:10
说明一下大度胖子的立场:从写[制造“惊人”冤案扳倒薄熙来所掩盖的政治斗争(第一章)]开始,我的立场很明确,我的支持薄熙来就是支持习近平。这个立场近一年来从来没改变。对此,可以去察看我去年写的文章。我不是司马南那样的小人,立场可以随便转换。薄熙来在台上我没为他写过一个字来歌功颂德。他下了台我没停过为他喊冤。同样去年习近平到底能不能顺利接班谁能知道?按法轮功露出的消息,去年11月11日胡才决定裸退。习近平没上台我支持他,习近平的上台受到威胁我支持他,十八大后习近平上了台的今天,我当然是高高兴兴的支持他。有人说习近平要是重判了薄熙来,你大度胖子怎么办?那就是两说着:未完
引用 lourjies 2013-1-27 16:11
有些人千方百计想通过薄熙来一案在政治上绑架习主席,能做到吗?
--------------------------------------------------------------------------------------------------

大度胖子,你这话说得不得体吧。谁能相信倒薄时习投的是反对票??你这样写文章哪来的信任度??你这是自欺其人啊。

如果没有习的关键票,倒薄绝不可能成现在的样子,又是开除公职,又是开除党籍。没习那一票,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搞笑的大度胖子,一定是最近吃多了吧。

这样大模大样地把这文章放红色网前面,红色网的编辑能力让人怀疑。这文章太狗血了些。你得讲通基本道理。不能让别人抓把柄。这文章观点太滥了些。我看定一些这位先生的其它文章还有一点道理。

幸亏没看到远航一号鲜花。红色网这是教训,对这个大度胖子要加小心。他是王希哲以明左,实右为宗旨网的干将。他不是纯左。貌似左,类似左。 ...
引用 Macdowus 2013-1-27 15:49
到目前为止,为薄大声呼喊的都是普通的党员群众,及一些已经退出体制的人们。

是他们的呼号减缓了伪中共对薄立下杀手的时间和力度。

不可能指望习近平发善心,当然更不可能指望胡温。。。

现在替习唱赞歌不太对头。时间点太早。

谁也没吹牛说已经看清习近平了。当年胡锦涛上任就跑井岗山,西柏坡呢。温家宝一有事故就流泪呢。

少吹习为妙。
引用 李宪源 2013-1-27 15:26
“公平的法制社会”啦,“民主自由个人权利”啦,“普世价值”啦,等等之类,在当今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两大意识形态体系的激烈对抗和现实较量中,自有其特定阶级特征和政治涵义。两大阶级控制“话语权”的殊死博斗,不仅体现在对有形媒体资产的实际控制上,更体现在怎样使用各自无形的“语言符号”,去有效融化消解和扭曲操控对方的思想表述方式及其实质内容。

我赞成作者对浑水摸鱼者的揭露批驳,也赞成作者注重策略。但如果左派一旦主动采用右派的话语系统来表述自己的奋斗目标时,就不仅是极大策略失误,而且是在思想战线上近乎缴械投降了!

汪晖、王绍光等新左派思想同仁那么关注重建左派的话语系统,我那么强调中国左派应该围绕“新五有”,构筑一整套更有凝聚力感召力的理论表达框架,就是为跟稍一不慎就会把左派群众乃至其思想领导人士都“绕”进去的资产阶级话语系统,坚决彻底地划清界限。

就挺薄策略而言,取其上才可望得其中;取其中就只能得其下了;坚持认定审判本身之非法,似为最佳立场选择吧?
引用 行左实右 2013-1-27 15:19
都是搞得糊里糊涂了。。。。。

挺薄就一条,薄无罪。什么乱七八遭一二三条。谁会看按你那上中下搞。

这是越搞越舔乱。
引用 deitauce 2013-1-27 15:16
还多说一句。。。

你大肚胖子,有些过份。“扰乱社会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那你挺习想达到什么目地,难道是想回国去习那里讨点生计?

不应该这么讲话。这样说话很臭。。。。。




,,
引用 deitauce 2013-1-27 15:14
一些自以为是左派狗屁领袖的人,总是整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在知道,不管是反右,还是挺薄,靠你大度胖子这些秃笔头子,是一毛钱不值的。听说过吗》?文人造反十年不成。

要想调动基本群众,就要简单化。哪来那么多花花肠子,以为这是秀你文彩的地方和时机吗?

我也认为大度胖子,你还是简单直接些,别整没用的,讲习近平的好话这点我也不同意。没实际意义。捧习臭脚,不值。

让人看了有些傻不拉叽的。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3:56
在挺薄的人群中有两类人。第一类是希望薄熙来恢复名誉自由和应有的职务。而第二类人是希望通过薄熙来一案来制造是非,扰乱社会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第二类人有三种,极左和极右各占一种,都希望推翻现在的社会。可在希望中缺少了革命先驱的牺牲精神。希望的是别人冲锋在前,自己得利在后。这样能成功吗?做梦吧!第三种是法轮功冒充左派来扰乱。十八大前极左和极右阵营是分明的。十八大后虽在意识形态上对立,但方法上趋同了,那就是连习近平带薄熙来一起反对。冒充的极左派也容易看清,那就是从他们的话语中左的观点他们说不清,而着重说的事都在反薄,反习上。只要注意观察就不难看清。就拿审判举例来说,即便是法庭有问题。无论是德国的希特勒法庭,还是民国的国民党法庭,都有共产党人站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成为佳话。问题是冒牌货不懂得这段历史,很容易就被看穿了。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59
再回铁心兰兰,满清入关侵占中华后延续了260年。至少在240年中没有等来人民的觉醒和选择。直至国民革命者不惜流血牺牲的先驱站出来,才开创了推翻满清王朝的人民运动。如果“革命者”只知道著书立说,只知道品头论足,现在是只会挂在网上,那人民的选择就是提笼架鸟,就是吃喝玩乐。如果遇到小灾难就选择逆来顺受的忍受,如果遇到大灾难就选择四处奔逃。没看见抗日战争初期,那些人带着哭腔唱着“9.18,9.18.....”走了。据说词作者是个青年学子。文采能编出歌词,身体强壮到能坚持千里奔走,就是没去抗战。直到一批批抗日先烈走向战场,才能促成抗日烽火,形成后来的抗日的统一战线。中国的未来如果真的变了颜色,需要的是先驱,敢于先死的先驱。空谈只是浪费自己的生命。所以老百姓明白得很,你坐而论道,我提笼架鸟。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27
铁心兰兰的说法铿锵有力,问题是在反日大游行中打出“钓鱼岛是中国的,薄熙来是人民的”标语的是谁?是哪个挂在网上的左派吗?不是,是民众。要鼓动民众造反,那你得先把脑地拴在裤腰带上。要想当先驱,得有先死的勇气和决心。否则你的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就是句空话。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19
4,对习、薄是不是都干净的问题,你可以存疑,但说出来的话就要有证据。证据在哪里?说温贼家宝家族的贪腐,纽约时报举出的是证据。请问你能举出来吗?如果仅凭想象,那还挺薄做什么?直接把薄熙来送到绞架上不就完了吗?![继续对习听其言观其行]这话说得太大了吧?你怎么看?你看了又怎么样?假设说习真的是和胡温一体,你看完了呢?你还能有什么呢?除了看着还是看着。我看,还是那句话,要挺薄就学习王铮。有勇气,有智慧,有策略。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18
3,这里也兼顾回答其他人的问题。本文的立意在于策略二字上。如果不讲策略,只是一味的凭感情用事,结果是什么可想而知。政治是讲实力的,当今的左派除了这几个网站什么也没有。不根据自己的实力条件来制定行动策略,是不是有点游戏的味道呢?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17
续前
对此,是我个人的理解。要展开说的话,需要很大篇幅,由于与我的这篇文章主题无关,暂且打住,把问题摆在这里可以日后再谈。这里要说的是,从b中可以说明“科学社会主义”的提法是你的提法,而非是习主席的提法,因此[如果作者内心并不认同和坚持“科学社会主义”,那就另当别论了。]就是在“立党宗旨”和“管理层面”之外的第三个层面问题了。对此,要谈的话再有时间的时候可以谈,但别把不同性质等问题混在一起,否则无法谈。这里我要说明一点,我并不认为我所想的和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只要你讲的有道理,我都会高兴地接受。人嘛,各有所长。能取君长,补我之短,何乐而不为呢。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14
2,对你[在习总表明要坚持的“科学社会主义”体系中,...]这句话说明一下我的看法。习主席说的是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对此,有些人看不懂,有争议。原因在于这里有三层意思需要展开来谈。a,延续十七大的提法,使党的政治纲领在提法上具有延续性,避免了大的波动。b,“特色”这个形容词的定义本身很宽泛,但习主席从旁加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共同富裕”的方向,那么习主席所提的“中国特色”就是回归并定位到“把马列主义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毛泽东思想的体系上了。再来看你说的[“科学社会主义”体系]这个提法,就不难看清,在习主席所坚持的其实是具体的“毛泽东思想的体系”,而不是比较空泛的[“科学社会主义”体系]。请注意,这里的差别不是理论的对立性,而是在于前者更具操作性,而后者更偏重理论性。c,这个提法也是对一些“左派”在否定“改革开放”中提出的反对“特色党”的提法的否定。以此来表明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1-27 11:13
回复李宪源同仁
1,“但“走向公平的法制社会”的提法,就是一个根本性错误!”这个说法有点大。“公平的法制社会”是个管理层面的问题,而不是决定意识形态的根本。决定意识形态的根本是立党宗旨。法制并不是资本主义社会的专利,社会主义一样需要法制。这和立党宗旨是两个问题。正是社会主义制度需要法制,1954年毛主席亲自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一部宪法。即便是文革“砸烂公检法”后,到1970年在中国搞了个修改宪法意见稿,一直放到最基层展开讨论并征求意见。至四届人大通过。由此可见,即便是以“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体系指引下,毛主席也没有在管理的层面否定或抛弃法制。分清这两个层面再看你的[必须依靠无产阶级专政来统领的真正社会主义社会]提法就有些空,缺少了管理实施层面的内容。
引用 signal 2013-1-27 11:03
铁心兰兰: 特色邓集团内贵族、高级政客,有清白的吗?我不信啊!体制内派系斗争,还是不要去介入,不如为民众立言,维护权益,眼睛不要老是向上,革命要靠群众,不是贵族。 ...
不无道理。但你一介平民有何资源,有何号召力卷起风暴?要借助多方力量达到目的才是正解,何况薄的行动得到了很多民众的支持。否则,再写20年的文章(如果不被封的话)社会还会是老样子,所谓“秀才造反十年不成”。
引用 Lotus_2012 2013-1-27 10:45
公正的审判是可能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6 17:44 , Processed in 0.009837 second(s), 6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