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茅矛 2012-6-17 15:17
看样子改良派现在的名声不太好,谁也不愿意当改良派。其实改良派在当前现实社会中的作用远远超过社会主义革命派,能当好一个改良派不容易,最需要把握的一点是不要攻击革命派,自己干自己的,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引用 老汉 2012-6-17 13:06
尼克松的法西斯暴行,点燃了美国革命群众运动的熊熊烈火--------------薄熙来怎么没有点燃你们革命派的熊熊烈火?难道你们都没火了? 恐怕是想火都火不起来吧?连尼克松这个法西斯都能和毛主席展开亲切友好的会谈,毛主席连法西斯都可以利用,你们革命派脑子里除了口号就没有任何一点可利用的手段? 至于搞秘密警察乱捕人乱杀人的贝利亚法西斯你可以去问戚本禹,那是毛主席对戚本禹说的,与法西斯相反的政策是大部不抓一个不杀。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7 05:36
美帝国主义屠杀外国人,也屠杀本国的白人和黑人。尼克松的法西斯暴行,点燃了美国革命群众运动的熊熊烈火。中国人民坚决支持美国人民的革命斗争。我相信,英勇战斗的美国人民终将得到胜利,而美国的法西斯统治必然失败。
1970年“520”声明

老汉那毛主席说贝利亚是法西斯来证明苏联是法西斯,我认为那不是毛主席说的。如果老汉真的认同毛主席,那毛主席说美国是法西斯,老汉是否认同?
又扣帽子了,还什么改良派。你们要在资本主义内部变化,这不是改良?我要社会主义反而成了改良?
引用 茅矛 2012-6-16 19:18
这位改良派的大佬出手果然不凡,很会狡辩。但你说了大半天,好像你所批判的和我们的主张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主要分歧点也没找对,你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我们冲突很大。我们欢迎就有些问题进行有益的讨论,由于文章太长,还是请众多的同志们去评论吧。
引用 老汉 2012-6-15 23:58
(接前)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是搞什么山头宗派,劈空扳害,自吹自擂,狂妄自大,乱扣帽子 称网称霸!
补充《老汉严正声明》
至于说,实行公决的大民主,只要能行,老汉坚决拥护,还有清算掠夺人民的财产,只要能清算,老汉坚决拥护,只要你能用大民主的办法把现在不利于人民的东西,都摧毁掉,老汉就跟着你温暖阳光走,我怕的是,我们还没有走出去,就蒸发了。总之老汉坚决反对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制度,只要对多数人民有利的事情,只要不是说假话空话大话屁话,做青天白日梦 老汉都拥护,老汉至今仍然在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不要把乱七八糟、东拉西扯的莫须有加在老汉头上。老汉2012 (另外请某外籍华人用自己的当地语言来正常交流,你的中文水平实在欠佳,有功夫向你的老板学习一下如何进行基本的文字表达)
引用 老汉 2012-6-15 23:55
老汉严正声明
       为了不使我的观点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制造事端,我向网友们重新表明,关于我对资产阶级民主问题的看法:以下是我的观点,和这观点相背的都是伪造,老汉不予理睬,特此声明:
  老汉首选无产阶级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资产阶级制度下的民主虽然本质上改变不了私有制度和剥削压迫,但也是西方国家劳动人民与资产阶级长期斗争取得的权利,西方国家的劳动人民至今仍然利用这个武器在和资产阶级做斗争,我也坚信西方的劳动人民必然会通过自己斗争获得真正的无产阶级民主。如果在资产阶级民主和法西斯专政之间进行选择,老汉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唾弃法西斯专政。我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并不认为这是最终目的,而是无产阶级可以争取和利用资产阶级民主这个斗争武器来为自己的革命服务。那么在法西斯专政下,还有没有其他斗争方式?老汉还没有想出来,如果其他网友认为还有其他斗争工具和斗争方式,能够一次性的实现无产阶级民主,那么本人绝不阻拦,毫不反对,坚决支持!本人的想法只代表本人自己,绝不强加给任何一位网友,只是为了共同探讨,也就是说无论哪一个网友的办法有现实的可取之处,而不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老汉都会积极支持,不会固执己见,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21:27
唯一就是不能合法的监督资本家。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21:27
问题是上面要建立资产阶级民主,如果你要那个,上面也喜欢,那不用无产阶级去支持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21:26
问题是什么斗争都可能消失。如果说搞资产阶级民主就保证不消失,那不等于资产阶级民主是权贵让的?
我并没有说要给你造谣,只不是根据一些事实的推理。而且跟你一样认识的一些人言确实给别人扣帽子了。但你没有。
引用 老汉 2012-6-15 20:53
(接前)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是搞什么山头宗派,劈空扳害,自吹自擂,狂妄自大,乱扣帽子 称网称霸!
补充《老汉严正声明》
至于说,实行公决的大民主,只要能行,老汉坚决拥护,还有清算掠夺人民的财产,只要能清算,老汉坚决拥护,只要你能用大民主的办法把现在不利于人民的东西,都摧毁掉,老汉就跟着你温暖阳光走,我怕的是,我们还没有走出去,就蒸发了。总之老汉坚决反对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制度,只要对多数人民有利的事情,老汉都拥护,老汉至今仍然在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事业在奋斗。不要把乱七八糟、东拉西扯的东西加在老汉头上。老汉2012、6.14
引用 老汉 2012-6-15 20:50
老汉严正声明
       为了不使我的观点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制造事端,我向网友们重新表明,关于我对资产阶级民主问题的看法:以下是我的观点,和这观点相背的都是伪造,老汉不予理睬,特此声明:
  老汉首选无产阶级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资产阶级制度下的民主虽然本质上改变不了私有制度和剥削压迫,但也是西方国家劳动人民与资产阶级长期斗争取得的权利,西方国家的劳动人民至今仍然利用这个武器在和资产阶级做斗争,我也坚信西方的劳动人民必然会通过自己斗争获得真正的无产阶级民主。如果在资产阶级民主和法西斯专政之间进行选择,老汉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唾弃法西斯专政。我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并不认为这是最终目的,而是无产阶级可以争取和利用资产阶级民主这个斗争武器来为自己的革命服务。那么在法西斯专政下,还有没有其他斗争方式?老汉还没有想出来,如果其他网友认为还有其他斗争工具和斗争方式,能够一次性的实现无产阶级民主,那么本人绝不阻拦,毫不反对,坚决支持!本人的想法只代表本人自己,绝不强加给任何一位网友,只是为了共同探讨,也就是说无论哪一个网友的办法有现实的可取之处,而不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老汉都会积极支持,不会固执己见,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8:13
美国著名新闻记者林肯.斯蒂芬从苏联回国后发表声明:“我看到了未来,它行得通。”在西方大量失业的情况下,苏联在1930年消灭了失业者。1当时,美国失业工人甚至到苏联驻美使馆排队领取签证。当时的法国《时报》写道:“共产主义正在用极快的速度完成改造事业……布尔什维克在和我们的比赛中成为胜利者。有这么多说苏联好的,这些人比学习时报的例子更有说服力。当时国民党蒋经国等人、世界各国记者和学者、各国间谍都在苏联,他们都没发现苏联像现在学习时报精英说的那么不好,而骂苏联的那些人都是过了几十年以后由一些反苏联的人写的文学作品,难道当时那些人都不如几十年以后的某些人写的东西真实?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8:11
当时美国多数人没有免费医疗等福利,美国还实行歧视黑人的种族主义制度,美国没实现八小时工作制、美国可以随便解雇工人;苏联实现了免费医疗、分房子、免费教育、工人免费度假,苏联工农的福利在全世界是最高的,苏联没有种族歧视制度,(斯大林是少数民族),苏联实现了八小时工作制、苏联工人不会失业。这样对比,苏联大多数方面比当时的美国进步。
  苏联公有制,官员后代不能继承企业,苏联国家领导也不让后代继承;而美国私有制企业是让后代继承的,美国只有国家领导不能继承。当时世界多数国家的私营企业和国家领导都是由后代继承。在避免财富和权利继承方面,苏联是当时最进步的制度,因为它最大限度的避免了不劳而获。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8:11
人靠资源生存,掌握生产资料做了老板才能有权利,有了生产资料你才能自己掌握自己,不被人控制,比如大家都愿意做老板就是这道理,所以有了生产资料你才有权利。如果学习时报精英认为生产资料不是很重要的,那你们如何解释你们拼命鼓吹国企改制把生产资料给官僚资本家?精英说“拥有产权才有积极性”也证明了生产资料重要。苏联建立把生产资料公有了,这样苏联人民才能控制经济,这样才能有一些权利,如果没生产资料,你给别人打工,你能有权利?所以生产资料公有说明人民比以前和当时世界上多数人有权利了,并且这个权利得到了政权的确认,这是历史的进步。(极右说法律确认是苏共为了骗人,为了自己。我们想,现在有很多人要致富和骗人,他们都是拼命要求法律保护私有财产,没见到有人为了自己的利益非要要求法律规定财富属于大家。如果能靠把法律搞成公有制的能自己利益最大化,为啥现在腐败分子没人要求把自己的企业变成法律上公有的?)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8:10
精英大骂斯大林,认为苏联解体是斯大林的责任,戈尔巴乔夫们不负责。这逻辑有点不要脸。斯大林时代,苏联由欧洲第四的农业国变成了世界第二的工业国,斯大林时代苏联打赢了卫国战争变成世界第二强国,斯大林时代在二战创伤中迅速恢复,斯大林时代苏联是在当时世界上少有的让工农享受免费医疗和住房的国家,斯大林时代苏联蒸蒸日上;而戈尔巴乔夫放弃马克思主义的时代,苏联经济停滞,官僚利益扩大,苏联解体。30年代斯大林的苏联让全世界都学习,可戈尔巴乔夫的时代却没有这种情况。请问极右精英,戈尔巴乔夫不执行斯大林政策导致苏联解体,为啥要斯大林负责?这要脸?难道小布什执政的问题让杜鲁门负责?党校精英把中国官僚集团的无赖逻辑用到了俄国,他们在中国推卸责任时候就说“问题是毛泽东的,成绩是改革的”,现在竟然把这种不要脸用到了俄国!极右分子脸皮真是世界第一厚!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8:09
党校精英说斯大林时期干部根据不同级别享受不同的工资补贴、住房、医疗照顾等。这句话最可笑,请问党校精英,资本主义国家贫富差距大,还是社会主义国家贫富差距大?如果你认为社会主义贫富差距大,那为啥想变富豪的官僚不愿意搞公有制社会主义?什么国家的公务员不是按照级别不同享受不同待遇呢?精英认为资本主义国家市场金钱带来的差别不是特权,社会主义国家的极小差别是特权,这逻新辑不荒唐?请问精英,为啥市场带来的资本家和普通人之间的巨大差别就不是特权?资本主义国家贫富差距比苏联大多了,资本主义国家资本家也享受资本带来的特权,他们用金钱达到一般人不能达到的享受,并且资本家的特权是可以让后代继承的;而苏联的差别比美国小的多,他们和普通人的差别后代不能继承。通过对比,我们看出苏联不能继承的福利比美国的特权小的多。斯大林时代,全世界多数国家包括美国的工人都不能分房子和免费医疗、享受福利,苏联当时的工农却能享受这种待遇,这说明苏联工农地位是当时全世界最高的!党校精英不骂苏联我还不会注意,经他们这么一骂我才发现,原来斯大林时代苏联工农的福利是全世界最好的。党校精英号称反对平均主义,但现在由要求社会主义国家不能有任何差别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7:59
有人说无产阶级必须帮助资产阶级建立资产阶级民主才能斗争成为社会主义,要不就不能斗争。如果没有“资产阶级民主”就不能斗争,那中国现在没有你说的资产阶级民主,岂不是永远不能斗争建立资产阶级民主了?如果没有资产阶级民主也能斗争建立资产阶级民主,那为啥我不能现在通过斗争建立无产阶级真民主呢?你看看,有的人自己自相矛盾,按照他的逻辑:不建立资产阶级民主不能斗争,那永远也无法通过斗争建立资产阶级民主了;而如果没有资产阶级民主也能斗争,那还为啥非要建立资产阶级民主了呢?
  有人忽悠说,斗争是资产阶级民主,你一斗争就要用资产阶级民主。我无产阶级提出无产阶级真民主,用阶级斗争建立无产阶级真民主就行了,我提出民主怎么是资产阶级的,无产阶级穷,当然愿意民主,资产阶级富,根本不可能给你民主。请问,为什么无产阶级非要帮助资产阶级建立他的资产阶级民主,资产阶级不能帮助我们通过斗争建立社会主义呢?无产阶级是傻瓜?既然能斗争,资产阶级就帮助无产阶级斗争建立真民主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5 17:59
你说的那些话没任何作用,日本还有说西方民主不好的呢。日本之行的就不是市场经济政策,懂吗?毛主席的文选和文集没有那话,所以我认为是假的。毛主席还说过苏联好呢,你也认同吗?认同毛泽东思想是灵活运用,不是说按照每一句话办。再说,所以你没必要说那些。戚本禹被抓过,完全可能后来在你说的法西斯压力下编造的。你也认为现在法西斯出版的书不可信,他们爱撒谎,所以现在出版的美化蒋介石的书和说毛主席的书很多不可信,你本人也不相信现在统治者,所以现在出的书不可信。
  叶利钦和戈尔巴乔夫这两个俄国败类被评为100年来最不受欢迎的人,俄国人均寿命降低,这是事实,无可辩驳。 
  还有,你们蒋介石统治时期人口不增加,中国人口维持在4亿左右不增加,饿死几亿,现在的汉奸走狗也比他强,你不要替他辩护了。蒋介石公开派军队屠杀,这就是资本主义的特点。蒋介石比当时苏联差远了,如果说苏联是法西斯,那当时有种族隔离的美国和蒋介石可以说退化了


  如果贝利亚是法西斯,那美国就是麦卡锡法西斯,比希特勒更坏的体制;那叶利钦和皮诺切特等美国走狗的所谓自由民主更坏,他们是反人类的,基本退出人类了。吴庭艳、朴正熙都是美国扶持的反人类政权,他们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7:13
毛主席说宁可走西方资产阶级民主道路,不走法西斯专政的道路,此话都是有书作为根据的,如果戚本禹批李志绥的谈话,和《邓选》都是假话,那我也无话了。但还有一本由日本外务省亚洲局中国科监修,中国翻译正式出版的《日中关系基本资料集》中毛主席有一段话,印证了毛主席对法西斯专政和资产阶级民主的不同评价, “你们的情况和我们有点不同,日本有议会制度,比较民主。和国民党时代的中国相比,日本政府基本上不抓人、不杀人,这是你们可以利用的,你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发展群众运动。虽然说我对日本的情况了解得不太详细,大体上来说日本的垄断资本家比中国的买办资产阶级头脑清楚一些,你们也可以利用这一点。” 引自---毛泽东主席会见社会党议员黑田寿男等人时的谈话,全文译自《日中关系基本资料集》,日本外务省亚洲局中国科监修。。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54
毛主席说宁可走西方资产阶级民主道路,不走法西斯专政的道路,此话都是有书作为根据的,如果戚本禹批李志绥的谈话,和《邓选》都是假话,那我也无话了。但还有一本由日本外务省亚洲局中国科监修,中国翻译正式出版的《日中关系基本资料集》中毛主席有一段话,印证了毛主席对法西斯专政和资产阶级民主的不同评价, “你们的情况和我们有点不同,日本有议会制度,比较民主。和国民党时代的中国相比,日本政府基本上不抓人、不杀人,这是你们可以利用的,你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发展群众运动。虽然说我对日本的情况了解得不太详细,大体上来说日本的垄断资本家比中国的买办资产阶级头脑清楚一些,你们也可以利用这一点。” 引自---毛泽东主席会见社会党议员黑田寿男等人时的谈话,全文译自《日中关系基本资料集》,日本外务省亚洲局中国科监修。。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43
接前)鲜明表明自己立场为好,不要羞羞答答。 ”否则当心老汉的下场就是你的下场。老汉一直在争取无产阶级的真民主,一直认为资产阶级是假民主(这一点李老板还没有在他娘的肚子里老汉就明白的)。我认为就是这个假民主也不是资产阶级恩赐的,是经过无产阶级长期流血牺牲的斗争迫使资产阶级让步得来的,老汉认为无产阶级可以利用资产阶级的假民主去为自己的斗争服务。李老大不要歪曲、捏造别人的论点,再拿来攻击别人,不觉得可怜吗?李老板和我划清敌我界线,我应该称幸,否则我稀里糊涂认贼为友了。
    附项观奇跟帖:请网友们看看,项观奇网友的意见有没有偏袒老汉的地方?这些话错了吗?
“同志們有不同意見可以平等討論。就是有特殊任務的人要在這裡說話,也可以討論、辯論。千萬不要罵人,戴帽子。這樣很不好,這樣下去,網站會辦壞的。我不太了解情況,也沒有能力評論是非,但我不贊成這樣的態度。就是有理,也不應該。有的同志太小家子氣,極其隨便,一弄就罵人,還自以為是無產階級,你去看看馬列毛的書,魯迅的書,那樣有戰鬥力,但是,罵人了嗎?我建議,只要是罵人的,人身攻擊的文章,一律不發,跟帖,一律刪除。也是清污,只留下嚴肅討論問題的。項觀奇2012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41
(接前) 这才使我才发现为什么李宪源那么喜欢专制?因为他是网站的老板。温暖阳光就是他的伙计,因此才有一曲网霸合伙围剿网民的闹剧。网民没钱办网,只好受网老板的欺压,而且不准其他网民主持正义,必须以李老板的声音为声音,团结在李老板的周围。相观奇同志客观地表达对办好网站的看法(附后)。而网霸李老板说什么,“这是思想领域的阶级肉搏和刺刀见红,可不是什么无端猜疑。” 可见给我的“极右奸细”的帽子也是老板给伙计授意的,不是无端猜疑,那肯定李老板已经掌握了罪证材料,如果材料公布不出来,那只能说是凭着自己的权力随便整人恶棍。他的师兄弟就是仅凭捏造把几乎极大多数的左派网友和网站打成了最凶恶的敌人,至今也没有拿出一点儿真凭实据,这种手法和今天ZF对B的做法如出如出一辙。不过老汉已80多岁,参加过抗美援朝,不会怕你李老板的刺刀见红,血淋淋的阶级斗争。网霸李老板给相观奇网友下令,要求他分清敌我,认清形势,要知道今天乃是我李家之天下了。李老大对项观奇网友说,“上网鼓吹无产阶级真民主还是资产阶级假民主,离开这一最可靠鉴别标准给人打政治保票不妥;项先生在大是大非面前伪作中允,就更不对头了。还是旗帜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40
红色中国网站怎么成了网霸?
  本来我对红色中国网站寄以极大希望,因为左派网站在国内已无立足之地了,抱着满腔热情支持网站,我虽已年过80,仍然积极为网站写稿,连续发出两稿,但均被扣发,后才在知道是因为我提了有关资产阶级民主也可以用来为无产阶级作斗争的武器,另一篇中心是认识我国专政的性质是统一左派思想的关键。这两篇文章因不附合办网人的观点,本来不同意见可以讨论,不必采取像政府做的那样封杀的手段。封杀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在别人文章后面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使我纳闷的事,对我围剿的势头越来越重,甚至给我冠上“极右奸细”的罪名,原以为这是网友的过激言论,也就算了,我没有追究“温暖阳光”的责任,我只向网站提出了抗议。但昨日温暖阳光的话暴露了真相,他说“李宪源不给你发帖子证明资产阶级没民主,是老板专制,你没钱办媒体,你只能被老板李宪源控制。但是你还会谢(写),那美国千千万万不会写,也没钱和精力办媒体的普通人的言论自由都被老板控制了。”虽然不是美国老百姓都可以办网站,但美国老百姓如果愿意办网站会禁止吗?美国人民在网站发表不同观点的文章会被封杀吗?这就是资产阶级的假民主。 ...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36
(接前)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是搞什么山头宗派,劈空扳害,自吹自擂,狂妄自大,乱扣帽子 称网称霸!
补充:至于说,实行公决的大民主,只要能行,老汉坚决拥护,还有清算掠夺人民的财产,只要能清算,老汉坚决拥护,只要你能用大民主的办法把现在不利于人民的东西,都摧毁掉,老汉就跟着你温暖阳光走,我怕的是,我们还没有走出去,就蒸发了。总之老汉坚决反对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制度,只要对多数人民有利的事情,老汉都拥护,老汉至今仍然在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事业在奋斗。不要把乱七八糟、东拉西扯的东西加在老汉头上。老汉2012、6.14
引用 老汉 2012-6-15 13:09
老汉严正声明
       为了不使我的观点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制造事端,我向网友们重新表明,关于我对资产阶级民主问题的看法:以下是我的观点,和这观点相背的都是伪造,老汉不予理睬,特此声明:
  老汉首选无产阶级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资产阶级制度下的民主虽然本质上改变不了私有制度和剥削压迫,但也是西方国家劳动人民与资产阶级长期斗争取得的权利,西方国家的劳动人民至今仍然利用这个武器在和资产阶级做斗争,我也坚信西方的劳动人民必然会通过自己斗争获得真正的无产阶级民主。如果在资产阶级民主和法西斯专政之间进行选择,老汉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唾弃法西斯专政。我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并不认为这是最终目的,而是无产阶级可以争取和利用资产阶级民主这个斗争武器来为自己的革命服务。那么在法西斯专政下,还有没有其他斗争方式?老汉还没有想出来,如果其他网友认为还有其他斗争工具和斗争方式,能够一次性的实现无产阶级民主,那么本人绝不阻拦,毫不反对,坚决支持!本人的想法只代表本人自己,绝不强加给任何一位网友,只是为了共同探讨,也就是说无论哪一个网友的办法有现实的可取之处,而不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老汉都会积极支持,不会固执己见,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5 11:49 , Processed in 0.01039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