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林林 2014-5-16 04:54
接上贴, 我只能说你居心不良。
5. 我确实没有时间跟你磨。 因为一个人的世界观定型后, 没有人能改变除非他自己。那么, 各走自己的路吧!不要纠缠!如果你有心, 好好看看别人写的文章。 至于文革,这一场伟大的革命, 人民的历史会给予真正的评价。 对我来讲, 我以前在评论中讲过, 我的感觉是,文革根本还在进行着, 从来没有停止过。鹿死谁手?还没有定论!要不然不会有人老说“文革余孽”, 也不会有人那么害怕文革。文革的深远影响将留入史册, 将引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再次抱歉, 我没有时间!
引用 林林 2014-5-16 04:40
hanzhang, 我不知道你何时出生。 如果你是年轻人,只能说你中毒太深, 是非不分。 我很抱歉, 我没有时间跟你辩论, 我有好多事要做。
1. 毛主席对刘少奇, 林彪, 邓小平。。。。。。仁至义尽。 毛主席把权力给了他们, 希望他们力行共产党的宗旨,好好建设社会主义中国, 改善劳苦大众的生活。 可是这些人只顾他们自己, 要搞资本主义。 刘邓在解放初就已经要搞资本主义了, 不过在党内没有通过, 多数干部还是要继续革命, 搞社会主义。 他们和毛主席的矛盾是两条路线,两条道路的斗争,是不可调和的。
2. 干部下放劳动是分期分批的, 不是把所有知识分子都同时下放。 我已经说过, 文革是坚持“抓革命,促生产”。到“五七”干校是分期分批, 不少业务骨干都没有去过干校。
3. 1976年清明,天安门广大群众是给周总理送花圈的。 后来被以邓小平为首的党的背叛者利用恶人搞起天安门事件, 只能说他们的卑鄙, 他们想挑起群众对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不满, 说穿了为变天, 夺权做舆论, 卑鄙之极。
4. 他们在毛主席在世时故意这麽搞只能说明他们是阴谋家,野心家。 毛主席逝世, 全国人民悲痛欲绝,正说明大家痛失毛主席的悲苦。 这跟你说的事,完全不同。 我只能说你居心不 ...
引用 hanzhang 2014-5-16 02:11
邓当然走了资本主义道路, 可是如果没有文革十年, 邓何德何能让中国人民重回到万恶的旧社会? 文革失败是铁一般的事实。 把知识分子下放到五七干校, 请问网络的事谁来做呢? 手机谁来做呢? 飞机谁来做呢? 没有飞机, 你如何出国? 文革的农村, 生活方式, 水平几乎和封建社会一样, 村支书就是合法的地头蛇, 其实比封建社会还苦。 毛主席文革给我们提出了许多理论, 当然是我们要学习的, 但这不能说他当时做的是对的。 我反对邓的做法, 但邓的上台正是文革失败造成的。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955286
引用 hanzhang 2014-5-16 02:03
林林: 1976年天安门有诗: “山精出洞变人妖,装腔作势调门高,无心轻信狗皮膏”, 这是悼念总理吗? 不是。 十年文革, 举手触罗网,文字狱到了历史上空前的地步。 谁对主席有点不同看法, 就是反革命, 请问宪法哪里说毛主席一贯正确? 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 课文一篇就一句: 毛主席的话句句是真理, 一句顶一万句。 说这话的林彪是毛主席的接班人, 可是林彪最后反而要暗杀毛主席, 被毛主席打到。 前后两个相反的事情都是毛主席的决定吧? 那么逻辑上说总有一个是错的吧? 也就是毛主席总有一个是错的: 要么提拔林彪错了, 要么打到林彪是错的。 可是毛主席做过反思吗? 没有。 最后都是林彪的错, 这说的过去吗? 毛主席的身体连总理的追悼会都不能参加,但是能领导一个大国, 你不觉得怪吗? 毛的晚年昏庸无能, 创下天大的祸, 自己承认要在血雨腥风中交班,这是一个大政治家的作为吗?  国家建立几十年了, 反而说血雨腥风, 谁搞的血雨腥风? 当然是在毛的领导下搞的血雨腥风, 那毛没有责任吗? 毛的晚年高高在上, 不是和以前一样脚踏实地。 他的理想是崇高的,在天上, 行了吧,  可是人民在地上呀。 天上的理论如何适合地上? 邓当然走了资本主义道路, 可是 ...
引用 林林 2014-5-16 00:10
在研究所, 搞国防任务的都可以不参加运动, 只需要听中央文件的传达。 多数人都坚持“抓革命, 促生产”。1976年清明节天安门给周总理送我们自制的花圈, 我也去了。 但是没有去参加恶人的兴风作浪。 现在有人为了复辟资本主义大肆攻击文革, 攻击毛泽东时代,暴露了他们的狼子野心而已。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它会荡涤一切污泥浊水, 还回中国朗朗的天。而以邓小平为首的复辟资本主义的修正主义集团将被历史车轮压得粉碎。 即使斗争很艰险, 但是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中国劳苦大众不会坐于待毙, 忍受资产阶级的残酷剥削。 一场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生死搏斗是不可避免的。
引用 林林 2014-5-15 23:56
我还可告诉你, 被别有用心的人骂为牛棚的“五七”干校, 我也去过。而我们在干校(河北文安)过着有意义, 有规律的生活。晚上或下雨天会安排学习政治, 平时劳动, 种菜, 养猪 ,建水塔。 晚上没有安排就进行文体活动。 我喜欢打羽毛球, 就会和同志们打球。而我就是管理文娱器材, 还专门回北京去买这些, 包括二胡等这些乐器。 这是牛棚吗?定期到附近农村去听贫下中农做忆苦思甜报告。 而贫下中农给我们包的饺子, 芝麻馅的, 我在北京住了多年都还没吃过。 当地生产芝麻, 所以他们习惯做芝麻饺子。这些农民是奴隶吗?
引用 林林 2014-5-15 23:41
我在1984年离开中国, 那时正是邓小平上台开始向毛主席反攻倒算的日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 他们先用“党的历史决议”否定毛主席在解放后的领导, 借口否定文革, 否定一切。 然后从生活上进行攻击, 到处谣传“小红太阳”。 说江青学菲里宾马科斯夫人,这个那个的。我告诉你, 正是听到这些无聊可耻的攻击,反而让我清醒, 也就决定选择出国。一直到现在,这种无聊卑鄙的攻击还在。刘少奇也有几个老婆, 为何没有人提起?这一比, 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有人还故意在时间耍把戏妖魔化毛主席。 而这些在文革中,老百姓都清楚事实情况。 而江青自出现在政坛都是军装在身, 是老百姓看到的。可是为了打击毛主席, 恶人到处招摇。除了卑鄙, 还能用什麽词?
引用 林林 2014-5-15 23:25
hanzhang, 别搞错, 我是文革过来人,别在这里胡言乱语。 你如何吹捧邓小平, 是你的事。 但是我告诉你, 文革是一场伟大的革命。 对那些贪图享受, 不顾百姓死活的人,文革是不好, 但是对广大普通百姓,文革是好事。 对那些真正要搞个人崇拜的党内同路人以及阶级异己分子,文革会不好, 但是对那些热爱中国和人民的干部和知识分子是好事。文化大革命让我们锻炼得更加坚强。 特别是现在更加能体会到文化大革命的伟大, 在于毛主席告诉我们, 阶级敌人不会甘于退出历史舞台, 他们会以更加疯狂百倍的姿态反扑, 梦想恢复他们失去的天堂。 而且两个阶级的斗争会一直存在,一直到阶级消亡。邓小平的复辟就是一堂严肃的阶级斗争课。 让中国以及国际的共产主义者更加明确,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引用 hanzhang 2014-5-15 21:49
林林, 林林, 处事不明。 我有一言, 尔请静听。文革十年, 天怒人怨。 主席英明, 毁于十年。现实目标,相距如天。 急于求成,累及元元: 农民奴役, 工人倒悬。 大学关闭, 知识扫颜。天下大乱,崩溃边缘。 1976, 天安门前。 人民不待,呐喊震天。 1978,大学校园。 早饭窝头,一点菜咸。 一月伙食, 一十五元! 方有邓氏, 一呼掌权。 小平您好,是谁语耶? 社会主义, 毁于一夜。 何以致此?  文革是源。 我等反思,不为讳言。 主席是人,难为神仙。吸取教训,方能进前。 不分是非,糊语乱言。于事无补, 招人讨厌。积极反思, 方可补天。
引用 hanzhang 2014-5-15 21:48
林林, 处事不明。 我有一言, 尔请静听。文革十年, 天怒人怨。 主席英明, 毁于十年。现实目标,相距如天。 急于求成,累及元元: 农民奴役, 工人倒悬。 大学关闭, 知识扫颜。天下大乱,崩溃边缘。 1976, 天安门前。 人民不待,呐喊震天。 1978,大学校园。 早饭窝头,一点菜咸。 一月伙食, 一十五元! 方有邓氏, 一呼掌权。 小平您好,是谁语耶? 社会主义, 毁于一夜。 何以至此?  文革是源。 我等反思,不为讳言。 主席是人,难为神仙。吸取教训,方能进前。 不分是非,糊语乱言。于事无补, 招人讨厌。积极反思, 方能补天。
引用 林林 2014-5-14 23:33
hanzhang 的这几个贴终于暴露他的反动立场, 为中国人民的敌人涂脂抹粉。至于周总理是坚定站在毛主席一边。 有人在挑拨毛主席和周总理以及江青的关系, 这是叛党的特色党的需要, 通过他们的御用文人在搞挑拨离间。 在邓上台后, 把中国搞的乌烟瘴气时, 他们需要拉着周总理为他们装着门面, 他们是够卑鄙的。周总理是毛主席最敬重的战友。 周总理的逝世给毛主席带来极大的悲痛, 世人皆知。
引用 向阳花 2014-5-14 14:33
文革失败了吗?非也?毛主席用他畢生的精力,用他生命最后的十年,胜利的进行了一场伟大的事业_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成功地培养,造就,锻炼出了千百万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斑人。给全世界播下了共产主义的火种。
引用 向阳花 2014-5-14 14:13
特色们在中国广大人民纷纷觉醒之时,祭出黄某人这具疆屍来,为其解脱困境,可谓用心良苦,几个苍蝇也嗡嗡叫了起来。咒骂毛主席"封建,独裁,教条,昏庸,不可理喻"等等。更有甚者,叫哴应重用叛徒张国涛及王明博古,不应批判刘少奇林彪及彭德怀。好象只有他们比毛泽东更高明,更伟大。殊不知,比起长空的雄鹰来,牠们才是糞堆傍的一群鸡而已!
引用 hanzhang 2014-5-14 02:37
文革失败乃历史的必然。 其实文革时期只不过是披着社会主义外衣的封建主义, 比资本主义来差的不是一兴半点。 典型如毛主席到死还是主席, 其实他自己早已经连自己也照顾不了, 难道中国人没有了毛就不行了? 到他去世, 没有建立了一个好的制度, 完全意识形态法律化, 谁反对毛主席就要全国共诛之, 是啥的道理? 毛主席永远正确? 他错了谁来纠正呢?  必须知道社会主义是一个长期的建设, 资本主义好的东西一样可以用,怀的东西当然可以用,  怕什么呀?  我自己是坚决的马克思主义者, 认为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 只不过我坚决不会认为三年五年可以实现, 而毛主席在文革的一份希望五年到共产主义的报告啥批示: 五年太长了, 同志们看看三年行不行? 呜呼!
引用 hanzhang 2014-5-14 02:28
任何教条僵化的东西都不得长久, 而教条僵化正是毛主席在民主革命时期竭力反对的东西。 人民公社当然有优势的地方, 但不顾条件的“农业学大寨”, 鼓吹吃冰渣饭,有时候还挑灯夜战, 根本没有必要。 农民蹿个亲戚还得请假。当时的党支部书记是事实上的地头蛇。 记得山西没有饭吃,种高产的5号高粱, 艰涩难以下咽, 公社书记说”你说高粱不好吃, 总比不吃强吧“. 有次一老汉挑粪, 摔了一跤, 粪撒了, 大队开批斗会, 老汉辩解说:我老了, 所以才摔跤, 支书立即说: 你老, 谁让你先出来的? 这是种什么天下?我自己因为学习好, 我的小学老师一再指责我只专不红, 这已经是1970年以后了。 其实在所有的劳动中我都尽了最大的力, 每次劳动完都快爬不起来了, 哪有啥的思想? 这种无中生有的思想斗争, 极左的教条让人讨厌。 常年累月的劳累, 竟然吃不饱, 奇怪的不得了。 其实只要一点三自一包, 马上就有饭吃。 连饭都吃不饱, 还谈什么主义? 农民懂得个啥主义? 毛主席晚年严重的乌托邦, 和他早年深入调查, 听得进不同意见完全不同。 在延安可以继续重用张国涛, 王明,博古, 文革却要批彭德怀, 刘少奇, 林彪, 甚至还要批“周公”, 昏庸不可理喻。 文革失败乃 ...
引用 向阳花 2014-5-14 02:00
黄某人自吹-贯正确,前部分对毛主席所肯定,是为了他们自已不被否定。关键的要害是对毛主席关于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伟大实践,用同修正义头子邓小平-个腔调,进行全靣的否定。说他是右倾及邓小平的干将,难道过分???
引用 hanzhang 2014-5-13 13:31
【筹笔驿怀古】

抛掷南阳为主忧,北征东讨尽良筹。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千里山河轻孺子,两朝冠剑恨谯周。

唯余岩下多情水,犹解年年傍驿流。

     这是晚唐诗人罗隐吟咏诸葛亮的诗,开后世评诸葛“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先河,说明了罗隐不凡的政治见解。实际上,罗隐的确不是一般的书生,他虽然考了十多次进士不第, 自称“十二三年就试期”, 但55岁时却因有句“一个祢衡容不得,思量黄祖谩英雄”得吴越王钱镠赞赏,担任了不少官职。他诗写的好,《唐才子传》说他:少英敏,善属文,诗笔尤俊拔,养浩然之气。缺点是一辈子怨气不小,其实考了十多次不第,想想现而今一人考大学,全家难以安宁,以今度古,换了别人也一样怨气不小,所以“诗文凡以讥刺为主,虽荒祠木偶,莫能免者”。 奇怪的是抱怨了一辈子,罗隐却享年77岁,这是一个放在今天也是长寿的年龄,看来医学上的一些观点总有反例,怪不得中医还有他妈的那么多人相信。他吟《西施》诗云:“家国兴亡自有时,吴人何苦怨西施。西施若解倾吴国,越国亡来又是谁”? 目光独到,颇具政治家的素养。其感叹身世的诗:“钟陵醉别十余春,重见云英掌上身。我未成名君未嫁,可能俱是不如人”,把自 ...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4-5-13 03:56
就目前而言,人民日报的动机肯定有问题,居心叵测。但是黄克诚作为一个武夫有他的局限性,在当时还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我们要一分为二看待这个事情。现在当局的恶心作为与黄克诚的目的相反。
引用 林林 2014-5-13 03:13
黄说”我不是说毛主席的每一句话都正确,他的某些话是讲错了或是过时了“。 恐怕他是指毛主席这些话“庐山出现的这一场斗争, 是一场阶级斗争, 是过去十年社会主义革命过程中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两大对抗阶级的生死斗争的继续。 在中国, 在我党, 这一类斗争, 看来还得斗下去, 至少还要斗二十年, 可能要斗半个世纪, 总之要到阶级完全灭亡, 斗争才会止息。”是过时了。 毛主席在这里告诉我们, 庐山发生的那场斗争是什麽性质。 既是如此, 当时还是作为人民内部矛盾处理。 可是姓黄的到现在还认识不了自己的错误, 反而指责毛主席是错的。 毛主席经历千辛万苦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 可是有一些人只想坐江山, 不想继续革命, 不想去改善劳动人民的生活。。。。。。而对急于改善劳苦大众生活的毛主席加于阻扰, 于是有人出面攻击三面红旗。这就是1959年庐山那场斗争的产生。 ...
引用 林林 2014-5-13 00:17
至于有名的血手印怎样, 大家比我清楚。 当然邓氏上台搞的大跃进是少数人先富裕, 大吃国有企业 。利用权力让全民所有变成私人所有。。。。。。夺取无产阶级政权, 让广大工农重新变成资本家的奴隶。 不知hanzhang 这个人眼睛不好还是别有用心,既然说文革时农民是奴隶。
朋友们, 人民日报既然也出这样的文章, 继续攻击毛主席, 值得大家警惕。迭飞文章, 郑文明文章的出现不是偶然的。 裕元工人大罢工被国内封锁, 足见当局是害怕人民知道, 为什么?
引用 林林 2014-5-12 23:59
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制定“鼓足干劲, 力争上游, 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的总路线正是为了尽快改善工农的贫困生活, 根据这种情况,毛主席知道工农群众隐藏着巨大的积极性, 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就可以加快建设步伐, 进行大跃进,更好改善人民生活。 对农村一直进行改造, 从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 就是为了提高生产力, 提高产量, 改善人民生活。一个人力量大, 还是集体力量大? 农民是要顶着太阳背着天在田间劳动, 要改善艰苦的劳动条件就得靠集体力量。 难道集体化,公社化错了吗? 可是有人就是不愿看到农民公社化, 说什麽“搞早了”“搞遭了”。抓住出现的毛病(食堂问题)大做文章企图阻止人民公社的发展。 庐山会议就是利用出现的一些不足攻击三面红旗。 实质就是继党外右派借“外行不能领导内行”要共产党下台一样, 庐山会议发生在党内, 是党内资产阶级思潮的反映。在我整理八届八中全会学习文件时(当时八届八中全会我们还是刚走进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我大吃一惊, 因为邓小平上台正是破坏人民公社,一刀切, 让农民回到个体户,重新凭个人家庭来耕田。
引用 ahjoe 2014-5-12 23:19
【在谈到他(毛主席)晚年的错误时,小平同志说,不能把过去的错误都算成是毛主席一个人的,我们这些老一辈的人也是有责任的。我们今后还要继续坚持毛泽东思想。小平同志的这些原则意见是代表中央讲的,我完全赞成。】

什么错误?还不是指毛主席两大事业之一的文革!黄克诚还是搞邓小平“三七开”那一套,貌似公允,实藏奸诈,狼子之心,路人皆知,所谓的杀人不见血,骗得谁来!

经过76年那场非法政变背叛毛主席之后,这些叛徒基本上是无药可救!毛主席去世后不及一个月就把他的事业继承人,爱人,跟战友江青同志送入监狱并处死缓,这还不够说明一切吗?

这些个家伙(包括习近平)还装作不知【诋毁毛泽东思想、丑化毛主席形象的现象】- 妖魔化毛主席,就是邓小平叶剑英等一伙邓腐党搞起和扩大的,还在那假装无辜,还在那装好人,这是TMD混帐加九等!

就好比把人杀了,一边却假惺惺说:“对不起,我用的刀子太钝了,不够快,让你多受苦了!”

TMD这种垃圾文字一百个臭鸡蛋都不够砸!

在邓腐党伪共控制之下,暗允在人民日报上登出这种垃圾当然也是不安好心,你要搞真格的,就先平反了“四人帮”,平反薄熙来,向全国人民道歉了再说!
引用 林林 2014-5-12 23:15
回答hanzhang, 1. 毛主席从来没有怀疑大多数干部, 从各次运动可见。 而是有一部分干部为了贪图安逸要放弃继续革命, 不愿继续搞社会主义, 这是和共产党的宗旨有矛盾。 2. 文革是有人捣乱, 制造混乱, 现在有证明就是邓一伙在背后搞的。现在已经有不少文章介绍。 举一例, 科学院曾发生对出身不好的子女剃成阴阳头,这是联动干的。 造成这些人对发动文革的毛主席不满。 事实是那些党内走资派子女干的。对我来讲, 我连本所谁是来自那个家庭都不会知道。 那些外面来的联动如何知道? 现在很清楚, 到现在还有人在挑拨离间毛主席和其他干部的矛盾, 目的是抹黑毛主席。 文革是一场伟大的运动, 谁恨她, 谁清楚。你说文革中农民是奴隶,那么毛主席为何要知识分子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要干部下放劳动, 要知识青年上山下乡?
引用 hanzhang 2014-5-12 21:27
在对毛主席的评论中, 黄克诚将军的这一段话最为中肯, 需要知道他是受过毛主席晚年运动迫害的人。 如果连文革失败这样铁的事实也不承认的话, 我认为他不是人。 我们当然不能说毛主席发动文革有个人的私怨,但这个运动根本混淆了目标与现实,把90%以上的老干部打成反革命或者靠边站, 这违反了毛主席在民主革命时期团结大多数, 打击少数敌人的根本策略。 如果大部分人称了反革命,那么这个革命不可能是革命的。 文革并没有一个人满意: 朱德保持沉默,周总理被活活累死还不落好, 林彪被逼反, 甚至四人帮也不满意。 难道一个理论要高深到世界上没有人理解的地步? 在文革时期, 毛主席眼里没有任何真的马克思主义者, 只有他自己既是造反派的头头, 又是当权派的头头,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 不能因为共产主义美好, 就说资本主义的人该死, 中国的大部分人还是从封建社会过来的呢? 也该死? 共产主义是一个很长时间才能实现的社会制度, 急于求成不仅于事无补, 只能带来灾难。 我刚说, 文革中的农民事实上是国家的奴隶。 一年四季没完没了的劳动还不得温饱, 不是奴隶是什么? 生下来是农民, 就是农民, 这和奴隶有啥区别? ...
引用 kenny 2014-5-12 18:40
貌似挺毛的反毛檄文,婉转地灌输和放大毛泽东的所谓错误,可见新时代的宣传和洗脑工作越来越不好做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5 02:46 , Processed in 0.01187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