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再致李宪源

2012-7-25 14:30| 发布者: 前朝遗民+| 查看: 1020| 评论: 14

摘要: 再致李宪源 我这个人是有点急躁的,看到有人老纠缠一个问题就很是球气,烦的很。我这个人看来毛主席的书,不喜欢说那些空的、虚的话,想到哪里说到哪里,都是实在的,希望您也能实在点,别多为空话。 我和山寨的观点是不同的,他佩服一堆人,我不是,我佩服黎阳。韩德强、郭松民、张宏良他们是“救党保国”的,我烦的很,我认为他们不革命。至于说孔庆东,这家伙卖弄的多,文章写的乱七八糟,这种杂文也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对 ...

再致李宪源

 

 

我这个人是有点急躁的,看到有人老纠缠一个问题就很是球气,烦的很。我这个人看来毛主席的书,不喜欢说那些空的、虚的话,想到哪里说到哪里,都是实在的,希望您也能实在点,别多为空话。

 

我和山寨的观点是不同的,他佩服一堆人,我不是,我佩服黎阳。韩德强、郭松民、张宏良他们是“救党保国”的,我烦的很,我认为他们不革命。至于说孔庆东,这家伙卖弄的多,文章写的乱七八糟,这种杂文也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对他基本上也是不怎么喜欢。

 

最修正主义的斗争我认为是必须的,但是我不认为采用和平的、大众民主式的、文革式的能够解决。文革之所以没有打起来是因为毛主席压制了,不然早他妈的打成一锅粥了。文革我认为的可取之处在于用全民斗争的形式传播无产阶级文化体系,说用这个夺取政权,呵呵,那是笑话。毛主席阳谋下的阴谋,阴谋下的阳谋多的是,不长期的去想,想理解毛主席,那是很难的。

 

毛主席在75年还是76年的想法是把工厂、农村、军队、学校、商业全部聚集在一起,也叫公社,军队的开支都由这个公社来承担,给我的感觉是国中之国,感觉是周朝“分封制”的翻版。中央搞举国体制,主要研制高科技武器以及重要的科技,而下面的公社负责民生问题。中央坏了,地方可以造反,如果那样做地方是有人、有枪、有钱,才可以起到防止复辟的作用。如果地方坏了,中央可以联合其他的公社对之群起攻之,也可以起到防止复辟的作用。再加上无产阶级文化体系的建设,使每一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这种大是大非的斗争中去。那无疑是一种妥当的办法。后来主席英年早逝,没有实现他的理想,不然有什么矮子的咕咕鸟。未来要是中国革命成功了,我认为这个方法可以采用。当然事物是一分为二的,可能会出现尾大不掉的情况,当然说尾大不掉也是人家能力强。朱棣牛,尾大不掉,后来人家朱棣夺取政权后,就是比他侄子能,在中国历史上都有他一号。

 

对付修正主义或者说新的特权资本主义我们现在没有成熟的斗争经验,这还需要摸索。总体来说,任何一场革命都是要有钱,有物(钱、物可以叫资源吧),有人的。中国虽然说民意喧腾,但是还没有达到普遍愿意革命的地步,大多数人还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只要解决了自己的事,也就算斗争胜利了,他们并没有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的愿望,当然你提进一步的,人家也办不到,那人家就要打你了。

 

右派有钱,左派有人(有理论)。右派想利用左派革命,左派不想让右派利用,但左派也希望右派能利用他并被他利用了。现在的问题是双方都没有诚意,相互都缺乏信任感,没有一个愿意第一个尝试,这是现在左派、右派们的尴尬。现在没有人愿意分析左派、右派各自的优势和劣势,没有人愿意找到他们间的契合点,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不能认识左派、右派,又怎么能够改造左派、右派呢?

 

中特是个什么社会,我感觉他们好像并不愿意彻底的丢掉毛主席这把刀,举国体制总体上说他们还是支持的,从连续发射火箭看,他们还是认识到毛主席建立举国体制的重要性。民意喧腾使他们也有加强纪律性的感觉,总之,给我的感觉是他们想在高科技上搞社会主义,在民间搞资本主义。搞社会主义在于堵住老百姓的嘴(好像我们发展的很快),另外通过高科技也可以加强其统治;搞资本主义当然是为了他们能够赚钱。由于他们采用了这样的体制(国家资本主义),所以想一下两下搬到它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美国想让中国像苏联、东欧一夜垮台,我看是做不到的!像张宏良这种愿意勤王的还是有不少人。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是中国人如和田大作(策划刺杀张作霖的家伙)所说,“中国人就是头目和喽啰的关系”。中国人没有头,就是散的,没有这个凝聚力,什么革命,什么斗争都是个屁。中国现在要解决的是“头目”问题。一半年前我提出,最好在薄熙来后面找个彻底走毛主席路的一个共党官员,以他为头目,一个斗争,一个改良,那样可能还有点机会。他们不找,结果薄还让人办了,我多少是感觉有点无奈。张宏良他们我看还是教授当的时间长了,就没有看过两本毛主席的书,基本上都是瞎扯淡,他应该是没有多少思考的。

 

关于薄我说两句,我认为他们保薄是一件蠢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薄的能力不足,手腕太少。周总理很多人认为很了不起,他佩服苏联的一个叫鲍罗廷的人,那个人手腕玩的非常好。就这个鲍罗廷还让蒋介石给耍了,鲍罗廷挺蒋介石,看蒋介石有点能力,自己也能够控制的住蒋介石。他还认为蒋介石是国民党的左派,他给斯大林也说蒋介石的好话,蒋介石也很狡猾,在苏联含无产阶级革命万岁。结果蒋介石利用廖仲恺刺杀事件(鲍罗廷当时是顾问,说的很国民党都听的)当上了特务总头子,管军队、警察、城管,那家伙一举就把胡汉民、许崇智(他的三万人成了嫡系,成为后来讨伐陈炯明的主力部队)赶出中国,再利用中山舰事件,把共产党、苏联顾问团(包括鲍罗廷)、汪精卫清除出国民党,再利用中原大战把冯玉祥他们摆平了。你看人家蒋介石的能力,你再看薄的能力。蒋介石算超级牛人,薄你也要有蒋1/10的能力吧,没有,人家一个直拳,倒了,爬不起来了。网上曝他和很多军人有关系,你要和这些军人玩,就不能长红啊,不找打吗?你说这些问题都不注意,你说大家把这个个草包挺过来挺过去,干毛啊!有毛病吧!另外说薄一波什么人,邓小平的人,压根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唱两句毛主席的颂歌就是毛派了?我没听说过。不怕有野心,怕没能力!

 

总体分析看来,只要做不到“左右合流”,革命就做不到!

 

“要革命就要造成一个舆论,革命是这样的,反革命也是这样的”。根据毛主席的这句话,对付中国特权资产阶级的办法倒是有,但没有庞大的资金和人才帮助也是很难做到的。方法如下:

 

如果左右愿意合流,并有“人”提供资金,可以在中国农村搞大量的合作社,一旦取得很大的成绩后,毛主席的地位将再次提高,特色理论也就占不住脚。有基地,有理论,特色的理论有倒了台,你说革命是不是就顺风顺水了,否则想搬到特共几乎没有任何可能。而这个建议,*国是不可能同意的,所以说也白说。如果愿意做,做一个10-15年的计划,受益人能达到10万,我看,基本上就能完成革命。其实如果按毛主席75-76年“分封制”想法,中国还是可以和美国做生意的,利弊就要看美国怎么权衡了。


鲜花
1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老汉 2012-7-31 12:25
(接前)对于人民内部矛盾的处理原则:从团结的愿望出发,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
引用 老汉 2012-7-31 12:21
在原则上不能含糊,我对张宏良就是不断批判,没有放弃过斗争,直到他认识错误为止。张宏良的保皇思想,当时有很多人认同,我们只有摆事实、讲道理让大家分清是非。虽然是原则的分歧,但还是内部矛盾,不是敌我矛盾,因此在不能统一的时候,不能强迫统一,只能求同存异,在讨论、争论、辩论、斗争中,还要通过现实教育逐步达到统一,完全统一也不可能。
  在争论中,有人只有扣帽子的本事,没有说理的本事,因此我认为只要讲道理就好,这是对不讲道理“又要专政你50年”的人说的。我和网友之间的争论都是对事不对人,我没有一个认识的人,我80多岁了,不是在为个人争论,所以我写了,一句“我们都不是为个人。”
引用 前朝遗民+ 2012-7-29 16:46
老汉说的我不同意,不打嘴仗是不行的!邓矮子要是和毛主席他们辩论过,如果能接受毛主席的无产阶级文化的思想,那里有复辟的事呢?不要谈什么左派团结,要斗争,要革命,其实文化都没有建设好,革命后,还不是老一套,还是资产阶级专政!还是把问题多想想,多看点毛主席的书,看点历史书,才不会这么的糊涂。
引用 前朝遗民+ 2012-7-29 16:43
我又不认识山寨,我回避什么?你让我说他个子丑寅卯,我说的了吗?我不认识他,就完全没有交流过。
毛主席他们的失败完全和薄的失败不同!薄完全是没有防备,毛主席他们始终是有准备的!我文章中说的很清楚,薄你要和军人有瓜葛,就不能去唱红,不是找死吗?
我认为你就不用写什么新毛主义的重建方案了,还是看点毛主席的书,从毛主席的思考中找到适合现代社会的东西。黄尔文写的《社会主义国家为什么会垮台》就把文化、意识这些东西讲透了,当然没有说到我常说的,文化其实决定了社会的走向。你要打嘴仗和山寨去打,在说一遍,我和他是两个人,都不认识。

希望你早发,估计我会对你进行批判。呵呵。再交流吧、。
引用 老汉 2012-7-29 11:57
求同存异,讲道理就好,我们都不是为个人。
引用 李宪源 2012-7-29 11:28
赞成爱中华网友意见,如以成败论英雄,那么以“412政变”后的中共处境和先后惨遭失败的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均可同样成为作者一笔勾销毛、周等一代伟人之巨大历史功绩和作用的虚假理由和依据了。

此文另一重大缺陷,就是刻意回避了对“山寨观察员”公然散布取消主义之反左立场的是非评判,却把读者视线转移到了此公对张宏良、孔庆东等左翼人士自相矛盾的是非评判上。

但就总体而言,前网友两篇文章所涉及的话题还是值得讨论地。我看时间精力许可,或会专题撰文作答;或会在(旨在回答中国毛派缺乏理论之指责的)《新毛主义重建中国方案》最新修改稿中,以及酝酿已久的《告别中国思想界左右之争书》中,一凭择要回答之。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2-7-29 03:25
我针对的是那些过激人士而不是某网某派,当然我已注意到,现在左派阵营得到了空前的团结,所以我不希望大家在提起过去不愉快的事情,也不再纠缠于对张宏良是非对错的辩论,因为现在没有得到客观实践的检验,即使争论下去,谁也说服不了谁,当然有些人认为重庆模式探索的挫折证明张宏良的失败,这是很不正确的,要奋斗就会有牺牲,就会有失败。所以成功很重要但绝不能只以成败论英雄,况且就像你所说的一些左派人士和左派网站,即使不赞同张宏良和重庆模式但也可以把他们当做进步人士和进步力量,即使讨论也要采取适当的方式和适当的措辞,但是我看到有些人士对待他们的态度胜于对待胡温和民·独·轮,好了,往事已矣,过去的事情别再说了,我们要本着团结进步共同奋斗!!!
引用 老汉 2012-7-28 20:12
如果说某某网友攻击了他,而且是攻击错的,他可以批评、批驳、反击都可以,讲事实、摆道理,而张不是采取这样的态度 ,他把不同意他观点的人统统打成他的敌人,除毛派共产党人和乌有之乡网站以外的所有左派和网站,也可以说是大部分的左派都打成了最凶恶的敌人。你说“事实证明最革命的人士在帮胡温政府围剿乌有之乡和薄熙来的斗争中功不可没!!”  谁在帮助胡温政府围剿乌有之乡和薄熙来,应该就说谁,不能不分青红皂白把大多数的左派和网站都打成敌人,这样做只能分裂左派的队伍。

   问题不在于张宏良受到什么围攻,而是只要不同意张的救党保国观点的,统统是他的敌人,当时有的网友和几个网站都是因为不同意他的“保皇”观点,而被他打成敌人的,当然他说的冠冕堂皇什么别人打冷箭、放暗枪等等,这本来也是左派内部的分歧,可以通过交流、辩论逐步统一,统一不了在共同的斗争中,求同存异,有必要把不同意自己观点的网友打成死敌?!
我说的都有他的讲话为根据,从不给别人扣帽子。 ...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2-7-28 14:56
老汉同志我关注你很久了,我曾经对你的一些观点也赞同,但此次有所不赞成,因为许多自以为最革命最正确的左派人士对乌有之乡及重庆模式围攻,使他们腹背受敌,张是被动反击,事实证明最革命的人士在帮胡温政府围剿乌有之乡和薄熙来的斗争中功不可没!!
引用 老汉 2012-7-26 18:57
左派中像张宏良等人把大部分左派人士和网络都打成最凶恶的敌人,对右派也要镇压50年还不许争论,剩下毛派还有几个人,能打天下?毛主席一贯主张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大量。只有这样才能壮大自己,虚弱敌人,通过斗争取得胜利。今天的左派自己不去替群众维权,对于右派的维权也反对,对反政府的群体事件也反对,像什邡事件等等,而且还反对群众上街,有人甚至向当局建议可以当场击毙,如此左派还会有群众的基础吗?
  问题出在他们对党、国仍抱希望。
引用 薄熙来万岁 2012-7-26 02:04
欢迎参加欢迎加入红色qq二群适合纯左派杜绝右派:250511311,民主左派适合参加红色三群:251747314
引用 前朝遗民+ 2012-7-25 17:52
你有什么好办法?也只能是摸索。我没有说其他的,孔文的风格(杂文)我不喜欢都不行?这样挑毛病,我要唾弃你!你太不乖了!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2-7-25 16:49
孔庆东有啥不好的,难道我们左派要去喜欢袁腾飞,茅羽轼?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2-7-25 16:40
刚愎自用,自以为是,脱离现实,如瞿秋百!

查看全部评论(1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7-15 00:52 , Processed in 0.01312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