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向无私无畏的真正共产党人戚老致敬!

2016-4-22 10:06| 发布者: 子_云| 查看: 984| 评论: 10|原作者: 张宏良博客|来自: 转发

摘要: 记得在十八大之前与几个同志去拜见戚老,当时戚老指着在场的几个同志说,你们的任务就是支持张宏良,张宏良的任务就是支持习近平顺利上位。目前对于左派来说,支持习近平顺利上位是头等大事,只要习近平能够顺利上位,就是左派最大胜利。其他问题都是小事。当时就感到戚老的战略眼光非同凡响,习总上位后这两年的政绩,也完全印证了戚老的判断和预见。 ...
用事实回答林林大姐等左翼同志

转发说明:转发此文,是回答林林大姐新近的文章,主要是第七点关于戚本禹支持包子的质疑。我们还是坚持以事实说话,首先发一篇薄熙来被审判后、戚本禹以及以张宏良名义发表的挺包子的文章。红旗网也转发过2014年11月戚本禹在香港发表“习近平是毛第二、习近平不腐败”的文章。


(2014-11-14 14:12:22)

向无私无畏的真正共产党人戚老致敬!

——对《文革文胆戚本禹称习近平:他是毛泽东第二》一文的按语

张宏良

经历过文革的人无人不知道戚本禹,这位曾任“九门提督”(中央办公厅代主任)的红卫兵总调度,十年文革入狱八年,文革结束出狱后,又被邓小平再判18年投入监獄,在毛泽东邓小平两个时代共坐牢18年,换做一般人,肯定会走上坚决反共的道路,而戚老对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赤胆忠心和坚定信仰,却远远超越了当今绝大多数共产党员。

在当今社会,甚至连那些享有各种既得利益的人都不再相信共产党,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情况下,一个蹲了18年共产党监狱的人,一个被开除党籍的人,一个头上戴着现行反革命分子帽子的人,却对共产党——不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共产党,而是现在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具有如此金子般的赤胆忠心,不能不让人肃然起敬,不能不让人感到无比的震撼,既震撼于戚老的高尚品格,又震撼于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只有具备理想高于生命的高尚品格,才能在蹲了共产党两个时代监狱后,而依然对共产主义无怨无悔;也只有共产党特别是毛泽东的共产党,能够培养出这种无私无畏的共产党人。

记得在十八大之前与几个同志去拜见戚老,当时戚老指着在场的几个同志说,你们的任务就是支持张宏良,张宏良的任务就是支持习近平顺利上位。目前对于左派来说,支持习近平顺利上位是头等大事,只要习近平能够顺利上位,就是左派最大胜利。其他问题都是小事。当时就感到戚老的战略眼光非同凡响,习总上位后这两年的政绩,也完全印证了戚老的判断和预见。

戚老这种赤胆忠心和高尚品格,绝不仅仅是个别现象,而是反映和代表了那一代人的共同特征,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共产党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没有在世界社会主义普遍遭受重大挫折的20世纪末垮掉,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历经劫难而绵延不断地向前发展,就在于拥有戚老所代表的这样一批真正的共产党人,这样一批中华民族的铁血子孙。

看到香港大公网对戚老的这篇报道,不仅触发了与戚老交往的种种景象,由此写下这些文字,向戚老表示致敬,祝戚老身体健康!

张宏良微信文章,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2

2014-11-14


附:香港大公网文章


文革文胆戚本禹称习近平:他是毛泽东第二

来源:香港大公网    时间:2014-11-12

大公网1112日讯 据本港媒体明报报道,中央文革小组健在成员、年届83岁的戚本禹首度披露文革中诸多秘辛,为历史逐一补白;这名曾被毛泽东誉为历史研究的当代权威的老人,还评价中共第一人习近平,呼吁他要“好好学习毛主席,重走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道路”。

称习近平 “真正反贪腐领导人”

戚本禹原籍山东威海,从身高上看仍有“山东大汉”的样子。83岁的他思维清晰、表达流利、气色不错,无论是回忆旧事还是讨论时局,面对提问反应迅速,对敏感问题亦没有避讳。曾任中央办公厅信访科长的戚本禹当年管理民众来信,经常替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送上他主编的内部刊物《群众反映》,当中也包括送给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兼秘书长的习仲勋。毛泽东、习仲勋每期都看,习并要求传阅至副秘书长一级,“我跟他(习近平)爸爸经常接触……向他汇报过情况。这个人我印象特别好”。

“我支持习近平,因为习近平是后毛泽东时代唯一一个不仅是在口头上,而且是在实际上真正反贪、反腐的国家领导人。”戚本禹说,习近平学毛泽东着作是下了工夫的,“他随口就能背诵毛泽东的名言,如果不好好学,是不可能这麽背的”。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马,也让戚本禹感到鼓舞。

“做不到毛泽东 赶超普京也行”

他最大的希望,是习近平“把革命进行到底”,“把特殊化阶层打倒”,“习近平如果真能把中国从资本主义的发展方向扭转到社会主义道路上,那他就是了不起的历史人物,他就会成为毛泽东苦心营求的无产阶级革命的接班人,他是毛泽东第二”,“哪怕()做不到毛泽东,能赶超普京也行,普京还没收了新权贵阶级的大量非法财产,现在中国几大家族的非法所得,还没有一个被没收呢。如果他能做普京,把他们先解决,也很不错,给社会主义开辟道路,给社会主义的复兴开辟道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6-4-27 15:23
林林: 子_云,到现在我只看到红中网提到,国外其他报纸,网站没有看到提到戚老,不过除了红中网,华岳外,很少去看其他国外网站。我去过网易,新浪和腾讯国内网站,也 ...
抱歉大姐,回复晚了。我还是比较习惯用网上的搜索,一般翻个几页,基本就能把最近华语媒体是否报道、怎么报道,搜到一些。红中网关于戚的追悼会的文章,也提到4月21日苹果日报用整版(!)报道戚本禹病逝,那也是一家著名的反共反毛的媒体。明报、大公报、文学城等都做了报道。

戚本禹2014年11月通过香港媒体,公开挺习、说习家没有腐败。如果单纯从这一件事看,似乎也有解释,起码可以用戚本禹年高糊涂来当借口。但,实际上我们从多个其他渠道,得到过戚本禹私下确实说过多次挺习的观点,影响了很多人。也有人已经觉悟,这次对其去世,却没有什么表示的,您也可以注意一下。 ...
引用 林林 2016-4-24 12:38
子_云,到现在我只看到红中网提到,国外其他报纸,网站没有看到提到戚老,不过除了红中网,华岳外,很少去看其他国外网站。我去过网易,新浪和腾讯国内网站,也没有见到有关消息。不知你从哪里看到?
引用 老王3235 2016-4-24 04:31
对于习的看法是原则问题,现在已经很清楚,他充其量是位李光耀的门徒,但这在多数热爱毛主席的人民群众中尚未形成共识,我们需要等待,需要团结尽量多的人,而且现在国际形势很严峻,民族矛盾阶级矛盾孰主孰次在左派队伍中看法也未一致。我们自己可以争论,提高认识,严己宽人。
引用 子_云 2016-4-24 01:51
林林: 子_云,假设你处于戚老的处境,你心里明白一个靠近特色的报纸记者找你,你怎么应对?.
林林大姐,您很实在,其实,我们也是主席的学生,我们这些年的一点经验,是以我们的敌人为“指北”——它们”特别“”奇怪“地指南,我们就向北。它们越是肉麻地说戚本禹是“真无产阶级革命家”,我们就越是质疑。

您关于李家子女的观点,我完全同意。但戚本禹,我们就拿他和几乎同日去世艾跃进比较吧:尽管艾也说过“不挺习又挺谁“的话,但我们并不视之敌。这点与红中网中一些起劲批乌有、视保皇派为主要敌人、却又在此”悲悼“戚本禹的网友,确实是鲜明地不同。就我所知,艾挺习的一些话,是几年前说的,如2013年1月人民大会堂的讲话。2013年8月22日审判之后、2014年包子卖国行为显迹昭著、2015年全球大撒币且送袁腾飞的书之后,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他在公开场合继续讲挺习的话。所以,我们视艾教授是一个有缺点有错误的左派,我们公开悼念艾教授。

再说戚本禹,远航说的”历史功绩“是有的,但就以戚本禹的”历史功绩“之首的《论李秀成》一文的逻辑,他也是一个叛徒。————1963年的戚本禹,论证了2014年的他自己是一个叛徒!
引用 子_云 2016-4-23 13:29
第六,三年前大度胖子关于戚本禹的文章,您挺戚,我可以理解。那时还没有2014年11月明报大公报关于戚本禹挺习的言论、也没有张宏良博客关于戚本禹十八大之前挺习的文章,并且戚还比较健康地活着——谁也不能担保戚在临死前可以比较深刻地检讨他所犯的错误、罪行,以行动捍卫主席、而不是诋毁主席。然而到了今天,不仅至死也没有检讨他自己的错误罪行、更可恶的是,他先是潜伏挺习,又在薄被审判、包子集团卖国私有化罪行昭著的2014年底,公开跳出来挺习。您说,这是什么行为?

第七、皇左大众老鼠的复兴网,不吝一切好听的给戚本禹加封号;您也能看到海外反共反毛的媒体都称戚本禹为“真正的左派”;右派的王希哲也认为戚本禹是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者。这些马列毛的敌人、95%中国人民的敌人,都如此步调一致的称赞肯定戚本禹,您就真的觉察不到有问题吗?

第八,您提到“前提”,其实,即使用戚本禹先生的成名大作《论李秀成》的逻辑,他自己也是和李秀成一样可耻的叛徒!——李秀成的“前提”比戚本禹更多:什么要交换条件保住更多太平天国部下呀、什么天王洪秀全也是有严重错误呀。
引用 子_云 2016-4-23 12:21
林林: 子_云,看清楚了,呼吁——希望——如果——哪怕, 都有条件的。说明戚老是表达如果某人能做到的话,他当时是面对香港的媒体,明报,金庸的明报,而明报在此的报 ...
林林大姐

第一,明报是反共反毛十分坚决的,如果他们认为发表的文章有助于澄清加在毛身上的不实之词,他们是不会发表的,这点您是否同意?
第二,这三年来,您一直在红中网上,支持戚本禹,您也看到过戚本禹看红中网、不同意红中网发表“回忆江青”的文章。对吧?
第三,如果明报是歪曲、造谣了戚本禹的谈话,您认为戚本禹会不会、应不应该起码在左翼媒体上发表澄清的言论?
第四,如果张宏良是歪曲、造谣了戚本禹的讲话,您认为戚本禹会不会、应该不应该起码在左翼其它同志之间澄清18大之前、有其他几位左翼同志参与的挺张挺习的谈话?
第五,现在的情况是没有发现戚本禹对明报等海外媒体的报道、对张宏良博客的内容,做过那怕小范围的澄清,您难道不觉得我们可以拿戚本禹挺习作为一个基本事实吗? ...
引用 林林 2016-4-22 23:40
子_云,假设你处于戚老的处境,你心里明白一个靠近特色的报纸记者找你,你怎么应对?当然最好是拒绝,如果拒绝不了,你也想左翼没有发言权的时代,有这样的一次发言的机会,你接受了,你会怎麽做?如果你一上来就把Baozi这些特色说得一无是处时,这访问还能进行吗?你要这机会有意义吗?当然,你心里也会准备,这些报纸可能会歪曲你的本意,该怎么办的问题。
——这就是要做好被其他人误解的问题了。
有比较才能鉴别,我把戚老和别人相比,我觉得他还是难能可贵的人。比如我把李小琳和其他高干子女比较后,觉得她在绿色能源方面为了祖国和人民做了好事一样。而且我们看人要放在一样的历史条件进行比较。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你怕我犯错,对吧!
我嘛,脑子比较简单,这是事实。我也不怕别人怎么说我,比如对华为,我也是进行比较后觉得华为是一家民族企业。昨天在新浪有一篇讲华为的一篇文章,作者分析了华为的成功。最后还说,任正非由于出生贫穷,所以他没有忘记穷苦人。。。。。。 ...
引用 林林 2016-4-22 23:12
子_云,看清楚了,呼吁——希望——如果——哪怕, 都有条件的。说明戚老是表达如果某人能做到的话,他当时是面对香港的媒体,明报,金庸的明报,而明报在此的报道,如看标题就上当了。至于明报代表什麽人,看看当今的香港就知道了,看看金庸的立场就知道了。这样的报纸,你也信?至于张宏良,是看这条消息写的。而且是他认为的对他的XI Zong有利,对他的保Xi有利。

(1)呼吁他要“好好学习毛主席,重走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道路”。
(2)他最大的希望,是习近平“把革命进行到底”,“把特殊化阶层打倒”
(3)“习近平如果真能把中国从资本主义的发展方向扭转到社会主义道路上,那他就是了不起的历史人物,他就会成为毛泽东苦心营求的无产阶级革命的接班人,他是毛泽东第二”
(4)“哪怕(习)做不到毛泽东,能赶超普京也行,普京还没收了新权贵阶级的大量非法财产,现在中国几大家族的非法所得,还没有一个被没收呢。如果他能做普京,把他们先解决,也很不错,给社会主义开辟道路,给社会主义的复兴开辟道路”
——所有这些,都有假设条件。 ...
引用 子_云 2016-4-22 20:14
审核此文的编辑同志不留名字,似乎是有什么顾虑。如果是对我,那是多虑了。无论如何,你还是公开了此文,这对揭示戚本禹的丑恶嘴脸,还是有巨大的作用的。再次对审核通过此文的编辑同志表示感谢。
引用 子_云 2016-4-22 11:46
是哪位编辑同志审核我转的此篇文章?能否把我在标题处注明的“张宏良博客”五个字加上?或者与林林大姐那篇文章做个链接,便于林林大姐等关心戚本禹评价等网友识别。谢谢

查看全部评论(10)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6 10:31 , Processed in 0.01336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