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只有“新资本主义“,没有 ”新社会主义”!

2014-7-1 00:09| 发布者: ahjoe| 查看: 679| 评论: 10|原作者: 阿早|来自: 原作

摘要: 目前中国没有什么“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或任何社会主义,只有当前邓腐党伪共搞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因此,如果一定要谈什么 “新” 的话,这种邓腐党伪共搞出来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我们就叫做”新资本主义“。。。不是带着一个“马列毛“面具参加化妆舞会的就会变成”左派“,这些写手们可以休矣! ”新社会主义“可以休矣! ... ... ... ... ... ...

只有“新资本主义“,没有 ”新社会主义”!-  新社会主义可以休矣!

阿早 06/30/2014

社会主义的理论及其架构经过马列毛的一百多年来的发展与实践检验,已经很健全了,战略性的理论问题大都解决,剩下的是怎样去落实此后实践的问题,无需要什么“新”的“主义”来叠床架屋,狗尾续貂,扰乱群众的心思,使其进入歧途。而战术性的实践包括如何进行统一战线问题则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如此而已!

目前中国没有什么“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或任何社会主义,只有当前邓腐党伪共搞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

因此,如果一定要谈什么 “新” 的话,这种邓腐党伪共搞出来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我们就叫做”新资本主义“。


但是,我们要问,最近这一阵子为什么 “新社会主义”,‘毛邓合“,”左右合流“,”宪政民主“ 等等假命题如此的甚嚣尘上?而且都是自命为“左派”的一伙在撕破喉咙般的使劲在呐喊?可为什么不见他们这批号称“左派”的写手出来批判西方资本主义的理论跟实践以及改开后三十年来邓腐党伪共搞的“新资本主义”?


放着这么重要的资本主义或“新资本主义”的批判不干,反而来在社会主义上鸡蛋里挑骨头,好比一个人已掉入井里,你不急着救人,反而去研究这个井是怎么挖的,这说得过去吗?

 说穿了,不值一文钱!

问题是他们的【习总】不久前搞出个不伦不类,荒诞绝伦的【前后三十年不否定】作为“梦”之一相,后来发觉越来越难自以圆其说,而且这个洞也早已被越捅越大,为了面子,又不好由属于自己人的右派人马出面,所以就找了几个所谓的 ”左派“ 里宋江之类的不入流写手,在”新社会主义“跟 ”毛邓合“ 或 ”左右合流“ 等上面做功夫,给【习总】涂抹,希望能舔干净他的屁眼。

不是带着一个“马列毛“面具参加化妆舞会的就会变成”左派“,这些写手们可以休矣!

”新社会主义“可以休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4-7-3 03:08
请阿早给出习讲“新社会主义”的出处!——建议你不要学习司马南夹头汉奸团伙的造谣惑众!
引用 ahjoe 2014-7-2 23:19
子_云: 阿早,你怎么就是不敢面对”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的主席的教导?  你说的反对的理由,和官僚阶级、买办阶级或者司马南汉奸团伙,有区别吗?——”如果全部是直 ...
瞎了眼吗?炸版倒乱,莫此为甚!

邓腐党伪共五毛可恶!快滚吧!
引用 子_云 2014-7-2 01:41
阿早,你怎么就是不敢面对”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的主席的教导?

你说的反对的理由,和官僚阶级、买办阶级或者司马南汉奸团伙,有区别吗?——”如果全部是直接选举,那就是天下山河一片黑,没有相对的正义,只有全体的腐败。“——的确,基层选举被金钱、暴力和上级干涉。然而,你可以算算要收买13亿人民要多少金钱?谁有?要威胁13亿人民要多少暴力?哪里有?13亿一起投票,还有什么上级?

你不是处处显示你是反习的吗?怎么一谈到要全民普选那个位置,你认为一定不行呢?这难道不矛盾?不值得啄磨吗?
引用 ahjoe 2014-7-2 01:40
"新社会主义"跟"毛邓合"就是邓三科肥皂剧的一个续集

阿早 07/01/2014

最近"新社会主义"跟"毛邓合"以及"左右合流"等伪命题被秋石客等人炒得甚嚣尘上,在号称"理论"的迂回曲折文字里打转,阿早除写了【只有“新资本主义“,没有 ”新社会主义”! 】一文予以拆穿外,再指出这些写手们背后的动机如下:

"新社会主义"跟"毛邓合"就是【邓,三,科】肥皂剧的一个续集,郑必坚王沪宁等人的垃圾已经让人倒尽胃口,这轮秋石客等搞的花样不过是如此的一系列:

邓小平  -  邓小平理论 (过河论和猫论,投降,走资,卖国,向钱看)

江泽民  -  三个代表 (闷声发财和资本家入党)

胡锦涛  -  科学观 (非毛,拆迁和私有化)

习近平  -  新社会主义(前后三十年不否定,或毛邓合;内容包括以上所有的东东:再加上你贪不可我贪可一条!)

不外是要把正宗的马列毛思想斩尽杀绝,把由毛主席带领的1949革命意义完全取消而已!

把戏既已拆穿,我们就等待新社会主义正式出炉的敲锣打鼓,花炮满天吧! ...
引用 ahjoe 2014-7-2 01:25
子_云: 大黑山说得有道理。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否定人大政协制度。我们所要的直选,是自上至下逐步发展的直选,即从全民普选党和国家领导人开始。  这个阿早越来越有“ ...
【这个阿早也反对全民普选,这是为啥呢?】

我明明说:

”无论直接间接选举都是一种制度,无所谓新旧,因时制宜,因地制宜,跟秋石客等否定毛主席社会主义路线另起炉灶有天壤之别!

中国还没有直接选举的底气,目前许多地区性的直接选举都被当地暴发户用钱买票当选,比间接选举还糟,至少名义上当前由党包办的间接选举还有纪委的约束,即使是腐败者反腐败,仍然有一半站错多的腐败分子被打下,仍有一点相对的正义。譬如腐败分子谷俊山被整,虽然整他的是因为他站错了队伍而由对方的腐败分子来整他,但至少中国的贪官少了一个!

如果全部是直接选举,那就是天下山河一片黑,没有相对的正义,只有全体的腐败“

那儿”反对“直接选举了?

如果你不是眼睛有问题,就是在这故意地抛沙子挖墙脚,栽赃嫁祸罗织构陷,可别忘了你越是这么下作的搞,你的马脚就越露得更大;你跟你同伙再换些不同个马甲来搞这些也不妨。

早请你 “们” 不要跟我的帖子了,这红中网里其他的帖子多得很,不要见着我正中邓腐党伪共的要害就来捣蛋,还要说几次?,我们道不同不相为谋,除非你是有任务有报酬的不得不来捣乱,否则不要再跟我帖了?
引用 子_云 2014-7-2 01:17
大黑山说得有道理。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否定人大政协制度。我们所要的直选,是自上至下逐步发展的直选,即从全民普选党和国家领导人开始。

这个阿早越来越有“意思“了。官僚阶级反对全民普选(党校等)、极右普世派反对全民普选(选举与治理/茅李等)、司马南汉奸团伙反对全民普选,现在这个阿早也反对全民普选,这是为啥呢?
引用 ahjoe 2014-7-1 23:35
大黑山: 我们过去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一部分,我认为这就是旧社会主义的一个方面。这个制度,一级一级地向上选,叫间接选举,人民要由代表们来帮 ...
【新社会主义因素是什么?就是由人民直接选举各级领导人。而且不仅能选举任命官员,还要能罢免官员。造反有理,就是人民有权力罢免官员。注意:文革的造反有理,不是要造社会主义制度的反,而是造那些官僚的反,造走资派的反,罢他们的官。 ...】

胡说八道,前后矛盾,不知所云!什么毛时代是新社会主义,这种无知的话也说得出口?

无论直接间接选举都是一种制度,无所谓新旧,因时制宜,因地制宜,跟秋石客等否定毛主席社会主义路线另起炉灶有天壤之别!

中国还没有直接选举的底气,目前许多地区性的直接选举都被当地暴发户用钱买票当选,比间接选举还糟,至少名义上当前由党包办的间接选举还有纪委的约束,即使是腐败者反腐败,仍然有一半站错多的腐败分子被打下,仍有一点相对的正义。譬如腐败分子谷俊山被整,虽然整他的是因为他站错了队伍而由对方的腐败分子来整他,但至少中国的贪官少了一个!

如果全部是直接选举,那就是天下山河一片黑,没有相对的正义,只有全体的腐败。 ...
引用 大黑山 2014-7-1 13:16
嗯,茅老先生应该属于烂白菜级别。
引用 大黑山 2014-7-1 13:14
我们过去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一部分,我认为这就是旧社会主义的一个方面。这个制度,一级一级地向上选,叫间接选举,人民要由代表们来帮忙选国家领导人。搞这种制度,当时条件是中国只有15%的人认字。现在情况不同了。按建国初标准衡量,大多数人都是知识分子了。40岁以下的人,象茅于轼这样教育程度的,属大白菜级别。所以,人民已经不需要代表来帮助选领导人了。而且,事实上人大制度已经演变成了官员富豪代表大会制度。

那么与之对应的新社会主义因素是什么?就是由人民直接选举各级领导人。而且不仅能选举任命官员,还要能罢免官员。造反有理,就是人民有权力罢免官员。注意:文革的造反有理,不是要造社会主义制度的反,而是造那些官僚的反,造走资派的反,罢他们的官。 ...
引用 水边 2014-7-1 03:30
编辑 水边

查看全部评论(10)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9 04:47 , Processed in 0.01394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