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回大度网友——关于民社网管理的一些说明

2013-9-7 10:46|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781| 评论: 16|原作者: 高寒

摘要: 我是高寒。我刚刚才知道,你在红中的主帖中加进了一段有损于民社网信誉的话。这段话,如果是在商业意义上,是一个很严肃、也很严重的问题。但我倒相信,你确并非恶意。只是有点一惊一咋的。
回大度网友:

我是高寒。我刚刚才知道,你在红中的主帖中加进了一段有损于民社网信誉的话。这段话,如果是在商业意义上,是一个很严肃、也很严重的问题。但我倒相信,你确并非恶意。只是有点一惊一咋的。仅仅将自己并无专业知识支撑的感觉,误当成既定事实,并还放在网上来推销给他人了。对此,我解释如下:

第一、本网从未要求过网友安装什么 Windows Media 文件。估计你遇到此情形是与你自己的用的 Windows 自带的 IE 浏览器有关。譬如,如果你换成另外的浏览器,譬如 火狐狸、谷歌,……,这个问题就绝对不会出现。至于为什么IE 浏览器会提示你加载 Windows Media,我并不确切知道,或许是因为本站新增的首页设置了一个大型视频区,并还有其他多媒体功能,如幻灯、动画效果之故。

第二、让网友自行设置头像,这个主意是我出的,也是我本人在推动。跟什么超级版主余大郎先生,半毛关系也没有。这位余大郎先生,与我是多年的朋友,尤其是,尽管他身为超级版主,却是十足的电脑菜鸟一个,甚至比王希哲还菜;加上网络封锁,他居然至今还无法顶班上岗实际完全行使他的“超级版主”权限。网站中所有的技术性问题,事无巨细,都还不得不靠我本人去动手。因此,你这段话无端的怀疑人家人格的话,严重地伤害了不应该伤害的人,尽管你或许是无心。

第三、我提出自行设置头像,纯粹是为了美化网站。当然,网友自行设置头像还有一个功用就是防止发贴机灌水。只是目前这个功用对本坛意义还不大。至于此举是否属于你认为的“多此一举”,我看这里的关键在于你提出的自行设置头像与网络安全关系。坦率地说,你的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在写本回帖之前,我尤其上网多方搜寻了一下,在网上查不到任何一条有关自行设置头像就可以“在用户电脑和网站之间,多建立了一条通道。”、就有损于网络安全这样的内容,除了你的这个孤证帖子外。所以,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信息,可发在这里,也可给我来E,我的信箱是:[email protected]。如果事情真如你所说,我将立即终止此举,因为我还担心这这台个服务器电脑被其他电脑“建立一条通道”给侵入了呢!

第四、我已经注意到(恰好当时我正在网上),你曾经在王希哲的一个帖子下面跟帖,希望王希哲与高寒和好,重回网站,并自告奋勇愿意当牵线人(尽管我们从无通信联系和任何私下联系);且王希哲数次将你的这几个“说和”跟帖悉数删除,以表示他对你建议的拒绝。正因为我刚好看到你的这个“背着我”的善意努力,所以,我才认为,你对本站并无恶意,对我的合作伙伴余大郎也并无恶意。只是你太冒失了!你的这种冒失,客观上对我们网站和我的网站 Partner,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所以,我希望你能将上述不负责任的冒失内容,予以删去为好。

第五、顺便在此,我说一说我对你“说和”一事的态度。《中国民主社会主义》网站,对王希哲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双方的关系,可用重开谈判来解决。谈判的过程和结果可全程在网上公开,接受公众监督。我和王希哲,都主张用推动中共党内的派别合法性来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转型。可如果我们自己都不能做到“派别合法化”,在岂不很荒唐吗?至于上一次“风波”,可以这样来看待:是他主动发起要与我用“决斗”来解决歧见,我应战了,最后结果也就如此这般地出来了。当然,到后来,他将问题引向其他方向,则是另外一回事。这或许与一些人在后面推波助澜,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画饼有关。我的这些意见,不是现在才说的,而是当时被迫与他决斗时,就一直是这样说的。

最后,谢谢你的善意与好心“说和”,尽管被一再拒绝。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热风冷眼 2013-9-14 10:42
谢谢大度兄一直以来对民社网持续的关注、爱护和批评!

近来,有不少本站的网友,包括一些在“李一哲”时期就与王希哲共过难的网友,也在促进这种和解。到今天为止,我们彼此之间,已通过中间朋友交换了自己的“和解方案”。如果,你给我愿意,可以给我的信箱来一个电邮,我会将方案发给你一阅。我的信箱是:[email protected]

高寒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9 16:17
至高寒:高寒兄:好!
首先说,谢谢你能给我面子,接受我的“重新开始”的建议。
砸了你一下场子,我想你也能理解。这事我也只能这么办,也就能办到如此。
我希望王希哲能明白过来与你重新开始。可他会怎么做,我是不知道的。若他是个真明白的人,我认为他能接受我的劝和“重新开始”的提议。
这事我这么办是为了给他一个台阶。我在给他提供台阶的同时,也等于给你提供了一个台阶。道理在于,他如果是个糊涂人,帮他下台阶他不下来,责任就在他而不在你。换句话说,你等他一段时间后若他依然固执不下台阶,那他是拒绝讲道理。拒绝了,道理就不在他那边了。别人也就说不出什么了。换句话说,你可以自己决定今后办网的一切了。另外建议你取消那个超级版主,余大朗若是你朋友,幕后帮个忙就是了。弄这么个名头让人看着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看着就二乎。当然,这只是个人建议,不是大事,你自己斟酌着办。
另外,建议你把这些帖子按顺序缉合一下,贴在你的网站,没和解前先挂着,等等他。和解了再删除。这只是建议,如你认为没必要就算了。
希望二位和解。
弟,大度胖子 拜上
2013年9月9日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9 16:15
至王希哲先生:希哲兄:好!
我的帖子,跟贴和与高寒的对话,你是能看到的。对你和高寒之间的争论的事,我是以一个旁观者站在公正的角度来说的。道理就不多讲了,希望你能放下那些无聊的虚荣心,坦诚的处理这件事。决定权在你,可你的行为的影响在网上,在社会。这点我想你是清楚的。孰大孰小,你的心里是会明白的。希望你们能抛开过去的枝节,重新开始。
曹操说: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两千年来,稍有年纪的人们对此津津乐道,传唱不绝。可我看他那是自说自话。现实是“年龄不饶人”。我看还是有多大的“亮”,就发多大的“光”好些。不然,还能怎么样呢?您“老人家”想想,是不是这个理呢?
呵呵,我这个人看得开,既不想成名,也不想那些没边的荣耀,今后只是想当好一个“老人家”就挺好。这辈子虽不能成“名”,但也算是成“家”了。当好个“老人家”,那说出话来就是“一家之言”。对此,谁能否定了我呢?!如果你学不来远航一号的雅量,那就学学我当个“老人家”就得了。和解了,做个有家的“老人家”,别去做那流浪的“老人家”。你说呢?!
希望二位和解。
弟,大度胖子 拜上
2013年9月9日 ...
引用 热风冷眼 2013-9-8 08:01
那好吧,我认同大度胖子的“重新开始”提议。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8 02:05
怎么办?唯一的方法就是都放弃以前的那些没意思的指责,重新表示出诚意。然后再坐下来谈你们继续合作的形式。都是男人,你们总不能不承认这一点吧?是男人就做得像个老爷们,别再纠缠了过去谁说过什么话。如果嘀嘀咕咕的像个农村的怨妇,那就太丢人了,更不好看了。你贴的那个链接,不能证明你早就想和好,只能说明你没放弃你“有道理”。你们两个如果都想着怎么能让自己打扮成“有道理”,结果所作的只能是让大家看见你们都不仅没道理,还没意思。
王希哲,你也别装着看不见,出来回话。另外,我在这里说是因为远航一号与你是朋友,多维那里挑拨离间的多,所以借他的宝地。差不多时也许他也能帮你们调解一下。

大度胖子
2013.9.7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8 02:03
回高寒,如果你同意我“重新开始”的提议,那就不要再提你过去说过什么。重新开始,就是你们双方过去说过的话都不算数了。如果还在纠缠过去你说过什么,他说过什么,那叫“饶老婆舌头”。结果只能是继续吵。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不要再说没意思,也解决不了问题的话。要看清:1,这场争吵毫无意义。2,这场争吵给你们双方带来巨大损失,没有胜利者可言。3,吵架的错误不是在你们中的一方,而是双方都有错。如果明知道没意义,有损失的前提下,还再继续瞎掰谁的错误大些或小些,那就是十足的愚蠢了。在过去的争吵中,你们双方都有伤害对方的地方,也都表示过高姿态。问题是在纠缠于那些没味的琐事中,谁都无视对方的诚意,也不承认对方的诚意。
引用 热风冷眼 2013-9-7 23:43
回大度胖子:

所谈 99%都同意。只是补充一点:我说大门敞开,绝非看了你的这个帖子,而是当初大战三百回合时就一直是这么说的,只不过王希哲不到黄河心不甘,总以为他背后那帮喳喳呼呼的那帮小兄弟能给他咋呼个网站出来,让他能独享山大王之乐,所以他一直拒绝重返花果山。下面就是我7月份给出的一个 offer 的链接: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269631

今天,我也不需要他给我道歉,只需要他坐下来谈判即可,谈清各自的权责与义务即可。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43
续前
警告你们,你们不“投降”就继续捅你们。我不一定什么时候捅,不定期。就是让你们心神不安。反正得捅得你们头疼脑大。想要我停下来,好办,那就相互再次道个歉,和解!

和解,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大度胖子
2013.9.7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42
续前
在我乐观的看来,挺薄就要结束了。结束了,我也就消失了。这一年多来,我基本上挂在“红网”和你们的“连线”,虽然有些问题上我与你们的看法、认识有所不同,但我心里认为这两个网站是当下很好的平台。如果你能和王希哲化解前嫌将“连线”办好,与“红网”形成相互呼应,这样对所有支持这两个网站的左翼人士都是好事。从结果上看,红网办得好些。这在于远航一号能有听取不同意见的雅量。你们两个比远航岁数大,怎么就不能学学他的优点呢?我就觉得远航这一条比我强。就算不愿学人家的优点,总要明白什么叫“求大同,存小异”吧?!为个屁大的事吵了那么长时间,过得什么瘾?尤其是要说王希哲,你又没有办网站的技术,就算你抱着设备,你不与人合作能做成么?与人合作那就要有信任和尊重,难道不是吗?该醒醒了,别再在小事上纠缠。在我消失前,我希望看到你们再次共同管理连线。
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41
续前
对他王希哲,我是去捅了。对你高寒,我也砸了一下。砸出来你的“对王希哲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双方的关系,可用重开谈判来解决。”的这个说法。这就很好啊。我不砸,你也不说,凭心而论,王希哲怎么能知道你的这个态度吗?怎么能知道有这个从新开始的可能?所以,我很满意我的这一砸。我很满意,我没错吧?我干什么要删除我的帖子?我才不会为这个帖子给你道歉。
王希哲,你和远航一号是朋友,我知道你会来这个网站,别装着看不见。该醒醒了。如果你不醒,只要你发文,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跟贴,看你能忍多久。忍不了就表示个合理的正确态度,客观地来解决这个屁大的问题。
未完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39
续前
从你高寒那里说,你“驱除了王希哲”,作为一时缓解争吵的措施,是可以理解的。问题是你别真的这么做。他骂人不道歉是不讲道理,你若真的永远驱除了王希哲,同样是不讲道理。你又改版,又换头像,试图将网站办起声色,我劝你别费这个力气。退一万步说,就算你现在给王希哲2000美金算是将这个网站买下来改版,无论你改成什么样,“王高之争”的恶劣影响也会伴随你和王希哲一生。你和王希哲除了和解,没有第二种选择。如果还有第二种选择的话,那只能是愚蠢的选择。所以你说我的说法“有损于民社网信誉”,这话可以这么说,我不会否认和辩解,我就是有这么点“恶意”。目的就是一个,砸开你“驱除了王希哲”导致封闭了的大门。形式上是为王希哲创造重返“连线”的机会,实质上是为你们两个共同创造和解的机会。
你高寒也罢,他王希哲也罢,做人得讲道理。他不能骂完人不道歉,你也不能把门关死。他不道歉我就捅他,你要是把门关死了我就砸。我不在乎你们俩愿意还是不愿意,还是那句话,不公道,不合理,我看着就不舒服,我就这么做你们也拦不住。你们不满意是你们的事,不满意可以去死嘛!
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37
续前 这件事我是从头看到尾的旁观者。当初我劝你高寒给他道个歉,你给他道歉了。原本只需他再给你道个歉这事就了结了。可他不道歉,继续把事态扩大,结果是你不得不“驱除王希哲”。这个过程我是看到的。当时我没说什么。问题是过了一段时间,双方气消一消还是要解决的吧?当时王希哲希望我帮他说话,我没帮。王希哲说我没有“是非正义之心”。呵呵,我没回应,只当是看小孩子发脾气。你说你看到了我给他的跟贴。这只是一次。我前面还有被他删了的跟贴。我说他“连裤头都输干净了”,你说他还能愿意看到我的跟贴吗?能不删我的跟贴吗?呵呵,他没咬我一口就不错了。
说起来和你们二位交往也就半年多的时间。在这半年里你们二位对我都不错,所以我一直在劝和。可我正面好言好语的劝不动王希哲。他怕丢人、怕输掉面子,不愿意为骂人承担后果来道歉。那好,我不时地提醒他,你的这个做法更丢人,更没面子。让他知道为了掩盖一个错误而犯下第二个错误是愚蠢的。所以我不时的跟贴提醒他,让他明白。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35
续前
我这么说是否会“有损于民社网信誉”,这个问题我知道。所以只在红网这里加了,在多维贴此文时删了。呵呵,至于你说的,我这说法是否带有商业目的,对此你也清楚不会有。但是否夹杂了点“恶意”? 老实说确实就是有。 呵呵,我对“连线”的现状,看着不公道,不合理,因此我看着不舒服。有我什么事?没有。此文贴出后我也骂过我自己,吃饱了撑的。可问题是从小我和人动手打架,十次至少有九次也不认识双方,都是因看着不公道,不合理,说不上两句扑上去就动手打(至今,这把年纪动手是打不动了,可这个毛病还没改,所以我得骂骂自己。呵呵,我老婆说过:早晚你会让人家打死!)呵呵,老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死就死吧。道理我明白,可还是看着不合理,不公道,不舒服就按耐不住了。
你们自己说说你们目前的现状,王希哲、草庵“流落街头”;你高寒也好不到哪里去,只能靠转贴来维系网站。多大的事?弄成这个样子,都好看吗?尤其是二位举了个“左右共和”的破旗,可让人看到的是在这个破旗下,你们二位大打出手,这本身不具讽刺吗?这导致你们二位的公信力大幅下降,看看7.25后你们发文后的影响大幅下降,还不清醒吗?“有损于民社网信誉”还少吗?还在乎我说什么吗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9-7 16:34
回复高寒兄:
我一直在使用ie10,过去登陆“连线”从未被要求安装Windows Media。前一段登陆你的网站,至少有三次弹出对话框要求安装Windows Media。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被要求安装的Windows Media是否真是Windows Media?因我没按,所以不知道。所以这一段时间我只是浏览一下标题,并未进入。安装头像图片能建立“一条通道”,这一技术至少在7.8年前就存在,Windows网站为此特别做了补丁文件。这个技术并不是通过“头像”实现,而是通过附加在jpg等格式图片文件来建立通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我在这里说的是“我现在还不能断定《中国民主社会主义》网这么做的目的”。对此,确实我不确定。只不过是因为红网登载王铮的信时,标明是从你们那里转载的,我想了一下,一方面是提醒一下王铮。另一方面当然还别有目的。
未完
引用 解廌角 2013-9-7 11:09
在我看来,很有前途的一个网站因为小事发生的内部分歧断送了前途。
引用 远航一号 2013-9-7 10:46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查看全部评论(16)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4 13:41 , Processed in 0.01241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