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挺薄和挺习势不两立

2013-8-26 05:33| 发布者: 钟情。| 查看: 3783| 评论: 21|原作者: 钟情

摘要: 现在就是有这么一些思维奇特的“挺薄”又挺习的人士,逮着机会就往事实上的倒薄黑手之一的习近平脸上贴金。就好些他们是在古罗马的格斗场上,同时挺两个正在相互拼死厮杀的格斗士一样。

 

(钟情注:本来只为写个跟帖,长了一点因字限只好专文贴一下)


现在就是有这么一些思维奇特的“挺薄”又挺习的人士,逮着机会就往事实上的倒薄黑手之一的习近平脸上贴金。就好些他们是在古罗马的格斗场上,同时挺两个正在相互拼死厮杀的格斗士一样。这种“挺薄”又挺习的虚无缥缈型中的错位梦幻类症,居然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能在中国社会里缠缠绕绕面挥之不去。

 

比如说孔庆东号召大家要“相信(狐锦涛)裆中央”,结果(狐锦涛)裆中央生生把他的第一频道的节目給封了。他咂巴咂巴一边佛庙凉快了一阵之后,现在又重新开始号召大家要“相信(习近平)裆中央”,不承想这个(习近平)裆中央干脆用警棍把他的哥们“左派棋手”张宏良愣是半夜三更从河北保定轰了出去。

 

本来挺薄也好挺习也好各人坚持自己的观点无可厚非,可是这些人就是要使劲扇风来误导一大批左派,如果任其蔓延不予辩证其结果是到头来給挺薄和社会主义事业造成难以挽回的巨大损害。到时候这些人甩甩手找个理由说这不是我的错,然而中华民族的利益却毁于其痍。

 

我本人何曾不希望习近平是个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和有共产主义理想的人,可是事实已经完全证明他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习仲勋和习近平本人的以往作为早已摆明这点(详见《中国资本主义复辟年鉴》府院卷、广东省卷1978-1993,河北省卷1982-1983、福建省卷1985-2002、浙江省卷2002-2007、上海市卷、府院卷2007-2012)。

 

现在的实际情况更是如此。嘴上挂着马列主义,偶尔很不情愿地说一两句毛泽东思想字眼,而干的却是地地道道的封建权贵资本剥削阶级的一套。习近平承袭了邓江狐封杀镇压左派,圈养纵容右派的衣钵,逆民心而动,一意孤行地奉行臭名昭著的邓三科,强行继续私有化复辟“攻坚”、以城镇化为借口继邓江狐横发房地财奠基房地产巨大泡沫后再度铤而走险继续强行拔高房地倒卖,企图尽数剐空民脂民膏、同时为应对耕地的流失而向对种族存亡危害巨大的西方转基因品种敞开国门;他以“自贸区”为手段联手国际资本天网恢恢围剿国内劳动阶层,以所谓金融改革为幌子合纵(外国资本)连横(国内权贵官僚资本及其旁亲先富队即所谓“民营”)对社会主义经济基础残余作最后致命一击;与此相适应,天文数字的国民血汗财富通过魔掌遍布中原各个角落的国际资本集团、通过以邓家族、习家族、瘟家族为首的国内权贵贪腐官僚网络,以及通过强行嫁给美国充当小三大肆增持美国国债卖国求荣的买办政府官方三条渠道滚滚流向国外。

 

在薄熙来构陷冤案上我们很不明白这些挺习“左派”究竟为什么脸皮这么厚,明明是狐瘟习李黑恶复辟团伙庭前设局逼迫薄书记签“悔过认罪书”企图坐实构陷之后方允“公审”开“庭”,“庭”上薄书记以超人胆识和智慧只身与狐瘟习李指定的“法庭”和“公诉人”生死搏斗,庭外习近平操控封杀删减庭审记录,调动裆媒网奸倾力封杀挺薄舆论、群起围攻定罪薄书记。这些劣迹是哪门子习近平的“政治智慧和技术手段”,“牛逼”又在哪里?

 

某个三级媒体的一个部门主任发个文章就成了习近平的授意了?证据是什么?这样的捕风捉影,连梦境都说不上,完全是吃了白粉的表征。这些“左派”(其中好些申明他们不是左派,只是想号令左派)有一个时髦的术语,就是以上所列凡此种种,都不是习近平所为,是他“弱小”被狐瘟制约有心无力管不着,那么你们这些人号召左派挺这么一个废物又有什么用?

 

这些号称“挺薄”而挺习的人,除去其中别有所图者之外,毛病的根子就在于脑子里缺那么一根筋,就是項觀奇先生所说的,他们根本就无视客观存在的阶级和阶级利益这根弦,试想一个中国最大的贪官家族习近平能够随随便便脱离他的权贵贪腐利益集团,随随便便地改变他的权贵资产阶级立场来跟权贵贪腐利益集团的劲敌薄熙来书记握手哥俩好联手“双赢”吗?有些人认为挺习应该是一种策略,但是客观事实证明此路不通,这种策略只会瓦解挺薄阵营斗志,助长习近平镇压广大挺薄人民群众的嚣张。国内的现状不说,阳光之乡抗议集会和民主社会主义连线的挫折就是一个例子。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三十而立 2013-8-27 01:36
海岩: 挺薄与挺习最多互不相干,怎么会势不两立? 薄是习打倒的吗?  作者脑子进水了吧
你说的很好。要坚持自己的看法。
引用 海岩 2013-8-26 20:16
大肚胖子,好:

写的很好,但是提一点小小意见,我认为你对项观奇老师的观察是不对的,项老师在红石头网站曾做过一个视频,对其一生理想信仰曾有总结,我相信敬重他。

我算不上搞政治的,只是网上玩玩,一个毛派群众,看不惯邪恶势力。

关于7.25后红中网批习,本人观望,如果批得在理,是事实,本人献上红花。在7.25宣布审薄后,有人传习是倒薄的关键一票,本人也曾发表意见疑惑习是不是要当阿斗? 但是,习倒薄那一票,是不是真实?习是被胁迫还是心甘情愿,真相有一天会水落石出。我是倾向习是被胁迫的,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抉择时期,比如今天薄也承认:对中纪委的自供状受贿,是被胁迫,是当时心存对党的期望下作的。王立军逃馆后,造成的国际影响,按当时的形势,习为了能接班,被狐瘟胁迫是完全可能的。再说,习接手的济南审薄,与狐瘟的合肥、成都审判完全不同,基本上做到了公开,通过审判,给了薄充分自辩的机会,薄在中左群众中的声望进一步提升,这是狐瘟倒薄集团万万不愿意看到的。对习,期望红中网既不要拍习马屁,像当年乌有拍胡一样,坏事都是温干的,胡在下棋,结果最后被胡狠狠涮了一把,也不要一概都反,把习李看成一伙的。进一步谨慎观察为好。 ...
引用 红色中国7 2013-8-26 20:01
习倒薄,挺薄的人却要去拥习,难道不是脑子进水吗?薄难道不是在习的参与下被打倒的吗?倒薄手段卑鄙下作,无所不用其极。习上台都干了哪些事还需要再观察吗?那就再观察10年再下结论吧。你们不用干别的了,就做专职“观察员”吧!
    张宏民被习的警棒打出保定,还是坚持拥习,怎是一个贱字了得?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41
续前
刘金华,老汉,李宪源、红山石、海岩,这些人也许不会附和你的看法,但他们才是你们红网该去联合、团结的对象。呵呵,在这个问题上你可比不了我。因为我不搞政治,所以看谁不顺眼我都敢说。呵呵,我即不需要联络盟友,也更不想得到什么声望。挺薄结束,我就销声匿迹了。
生活中择友要慎重,政治活动中更应注意。像王立军等人的教训足以警醒世人。去年底至今年初我爆骂司马南的道理也在这里。借此,向海岩兄也说一句,择友,尤其是共同战斗的战友,品质的优劣往往比什么都重要。这些都是血的教训,是以生命为代价的教训。

几点看法供参考
大度胖子
2013.8.26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33
续前
我们的反对难道不是太冲动了吗?(当然,这种反对所造成的声势起到了将“济南审判”向良好方向发展的作用,这也是我一言不发的原因)。事后看,这里应总结的经验是把握住事物运行的节拍,会令各位的努力更能发挥作用。对此,我的意见不是批评,只是从总结经验的角度提供一个参考意见。

可以预先判断出,“济南审判”会判薄公有“罪”,但此时还未到转捩点。这和说谷开来收受了法国别墅一样,迄今没有任何事实证明谷开来持有枫丹别墅的法律文件,她想象收到了不能成为事实的依据。依据事实来揭穿“倒薄”的阴谋这很重要。同样,依据事实来反对也很重要。这决定了你的主张是否能得到人心。一时的颤动也许能掀起浪花,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会恢复平静,徒劳无果,更重要的是这样会失去公信力。这点比什么都重要。

前几个月在那个鸟“全球联盟”的事上,我劝王希哲冷静,他不听。和高寒打嘴仗,我劝他们注意公信力的问题,也不听。结果呢?心胸,决定了一个人的社会地位与可能的成就。交友决定了你的成败。现在,远航兄,我劝你远离阿早和这个钟情。你得到他们附和的同时,你会失去公信力。如果你还想搞政治的话。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30
续前
从理论上说
就目前理论界的各种说法而言,别看说得伊里哇啦的,连问题在哪里都说不清楚。习主席提出了“两个三十年”,半年多了,能看明白的很少。胡德华,胡德平两兄弟的批判文章和很多左派的文章一样,根本就没读明白是怎么回事。其说辞可以说是风马牛不相及,很可笑的。习主席的这个说法的重点,既不是结论,也不是理论,而是指出应如何看待中国社会主义这六十年的问题。换句话说,那就是要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待历史的问题。要说什么? 要怎么看? 根本就没有展开来谈。对他人根本没谈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就能从理论上批判?莫名其妙嘛!反对的人其实是揪住“不能”一词。可问题是为什么“不能”?这里的“不能”的含义很简单,那就是别“盲人摸象”。
从时间节点上说
7.25,7.18,8.22都不是证明“济南审判”是非法审判。要等到终审判决后,才能确定对薄公的审判是非法的还是合法的。这是个常识问题。从事实的结果来看,如果没有实施“济南审判”,薄公是否到死都没有说话的机会了呢?这种可能不是不存在吧?!薄公的质证和自我辩护,比所有左派网站所作的努力的总合,都强上千百万倍。这是事实吧?回过头来看,从7.25-8.22这段期间,我们该反对吗?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28
续前
7.25后,红网转向批习,对与不对,你们自己考虑。我这里谈几个问题。
依靠什么样的左派人物的问题
在左派中人人高喊革命,可怎么推进革命却找不到方向和脉络。做的就别说了,即便是说的,也是自说自话,含糊其辞。多数人是人云亦云。就拿文革来说。目前人们都说“十年文革”,可真实的文革只有从1966年5月16日到1969年四月“九大”结束。“九大”是文革结束的标志。所以后面毛主席才有“七八年来一次”的说法。对这里经历过文革的人而言,刘金华,老汉,李宪源都是经历过,且真是抱着革命理想的人。红山石,海岩虽看不出年龄是否经历过文革,但都是抱着革命理想的正派人。虽然红山石驳了我三次,和海岩吵过架,都不能改变我对他们的判断。而像项观其、李文彩就不敢恭维了。

我即算不上左派,也不是搞政治理论的。我只是对中国上古文明史感兴趣。我的领域很难有实证可供参考,所以注重的是脉络。因此,我看理论问题的时候多从脉络为主线。读人也是如此。所以我与你们看问题的方式方法均不同。这个方法很有效。
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26
续前
7.25后是否该批习,目前情况特殊。我这里写给海岩的话,不是帮他骂,而是劝他不必骂。批,实际是帮习,骂,实际上也是帮了习。只不过很多人看不透就是了。7.24习在武汉是调研经济工作。7.25公布后习即可去了北京军区。尤其是6上将任命仪式上没让房出席,照相的时候才出来。另外十八大前军委违反党章的人事安排,本应于十八大一中全会确定的军委新班子是在十八大召开之前确定的。结合这些看,就会明白点当下的党内政治斗争的复杂性。

挺薄,真正的战场在党内。党外,尤其是国外的左派网站起不到多大作用。这是客观的事实现状。我拜读了你的“左派力量到底有多大?”写的很有深度了,也说明你对现状的问题也有所察觉和意识了。我在跟贴中提了两点,一个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问题,一个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问题。我没深谈,身体不灵也没写。你比我年轻壮实,你更有机会在这上面深入并取得结果。这两个问题看似人人都懂。可在整个共产主义运动和中国的革命实践中,恰恰是这两个问题没有搞懂才会有这几十年这么大的波澜。
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7:25
远航兄:自7.25后红网及相当多的左派批习,这个情况我看到了。对此,我至今不表态。同时,这里说明的,我未改变“拥习挺薄”的立场。这个案子是极其复杂的,而中国目前的政治斗争比这个案子更加复杂。无论是真正的左派批习或冒牌的那些“卧底”的攻习,我都不反对。原因在于所有这些反对意见有利于“拥习挺薄”。这是我不发言的原因所在。

对啊早,我从他行文的思维模式中看出来的。对钟情,是在王希哲的网站上争论时看明白的。我的看法是否对,各自判断。对真假“挺薄”识别起来很简单,通过他们的文章、回帖看看所流露出的感情即可一望而知。你远航一号在7.25后转向批习,可你对薄公的感情是真切的。你再去看看黎阳的文章,骂习比你们红网还骂得凶,但他绝不是反共反华分子。前一段看了他所写的一个东西,他对此反习风中的动向也有察觉。你可再看看啊早和这个钟情的文章,除了挑拨离间对薄毫无一丝真感情流露。和海岩,我与他吵过架,但我从不怀疑他的坚定挺薄的政治立场。字里行间所流露的感情,那是编造不出来的。对他的挺薄行动我都会支持。

未完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6:33
远航兄,呵呵,把我的[ 对“济南审判”走向的看法?]一文与这篇文作关联阅读,说明你既没有看明白我写的,也没看清他写的。虽都涉及到习主席,但指向、立意,风马牛、不相及。这个关联只是你的错觉。
大度胖子
2013.8.26
引用 ahjoe 2013-8-26 16:09
呵呵!大肚胖子等的“网络评论员”身份早已露馅,何须我们猜测?

世有无耻者,不过比起今日的拥习马仔,真是小巫见大巫!

远航一号既然决定全面批习,怎可又对拥习马仔们假以辞色?习的背景跟胡温即有不同,可他们于倒薄一事是一致的,又同时死硬邓腐党一员,过去的胡温,现在的习李,干的事有那一件不是祸国殃民的?

本文的题目是:“挺薄和挺习势不两立”,拥习马仔们的拥习即拥胡温,凡我头脑清醒的挺薄朋友,大棒击之可也!红中网的朋友们应该羞与这几个拥习垃圾为伍才是!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3-8-26 16:01
远航一号说的有道理,有思想!
引用 远航一号 2013-8-26 14:34
胖兄、海岩、阿早,各位都是红色中国网的长期网友,各有神通。当前挺薄斗争紧张,还是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关于习,有不同意见,可以争论,但不必各自猜测对方“背景”。我不隐瞒个人观点,武汉讲话之前,我个人的文章一直秉着劝习左转的方针(亦不抱幻想)。武汉讲话之后,标志习已投降,红中网才开始全面批习。尽管如此,对其也留有余地,始终将其与胡温李有所区别。习的命运,还掌握在他自己手里,或者释放薄熙来,或者制止立刻抢私有化。好事总要做一件。一件好事不做,尽做对人民不利的事,还想要左派支持、人民拥护,那是不可能的。没有左派支持,右派又靠不住,习的前途不就是华国锋、戈尔巴乔夫。我们现在左派不需要习,但习需要左派,这是他需要认清的。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8-26 13:41
海岩兄,呵呵,你理这俩吃货干什么?
这个ahjoe=啊早=马列托。是一个人,是日本鬼子学汉语的。这个钟情原来叫LZ,是个轮子冒充挺薄的。这几个“挺薄”是虚。反习,从而妄图搞乱中国才是目的。问题是这些人太不自量力,就这水平也想在中国掀起波澜纯属做梦。
目前让他们尽力的反习是好事,他们说得越多越好。多数人会看得越清楚。如果高兴了就调戏一下他们玩,如果有别的事就由着他们说。倒薄有个硬伤,就是内外勾结。十八大前他们是质疑薄公是“改良派”。十八大后这些人都转向了,薄公的“改良派”的话题不说了,改为“尊”薄公攻击习近平。不让他们说老百姓就看不清这些人的面目。让他们说,他们说得越多不仅能暴露他们,更能暴露出胡温权贵集团的性质。
大度胖子
2013.8.26
引用 海岩 2013-8-26 11:02
ahjoe,常到这来来的,不是那么容易蒙蔽的,这里骗子面目容易暴露, 你还是快去与麻劣拖哥俩好吧。
引用 ahjoe 2013-8-26 10:32
对于拿钱办事已无可理喻的人实在无需再于理会,但有位红中网友说的很好:

hjzhjd 2013-8-21 22:03 是否无罪释放薄熙来,是我们判断习近平是人是鬼的唯一标准!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11881

审薄宣判在即,这个“海岩”混混就快原形毕露了,呵呵!

另外,我从来都实话实说,胡温习贺是倒薄主力,习近平是引爆人物,何时给胡温掩饰了?

马仔海岩可以无耻,但如此无知,谁出钱给你来拥习的真倒了八辈子的霉!

就此别过!
引用 海岩 2013-8-26 10:24
ahjoe 你何时见过我说过拥习的话?你拿09年广东教材选入茅于轼文章,说成是习批准搞的,骂你黑习污习,难道不该? 你这个家伙,不实事求是,借搞臭习,隐去狐瘟的恶,你的面目不是昭然若揭?
引用 ahjoe 2013-8-26 10:11
拥习小丑“海岩”可以休矣!你以为人人跟你这有任务的拥习派一般,都以个人利益为主导吗?

倒薄,习近平是最关键人物!时间上倒薄阴谋固然开始于至少两年前,但引爆的是习近平,在他去年二月在美签买完43亿美元天量转基因大豆之后,回国后立马进行与胡锦涛温家宝连手进行倒薄行动(由倒薄同伙温家宝在两会结束时发第一枪),跟王立军的“叛逃”时机时间上丝丝入扣。

另外,倒薄前夕赖昌星被人送回中国,要挟制的绝不是贾庆林,而是大买办习近平;习近平的海外主子以此来制住习近平在福建时的死穴!

习如是白的,谁又能黑他?黑得了吗?你在急什么?

你这习近平马仔海岩自己在这上窜下跳鬼鬼祟祟给习近平涂脂抹粉久矣,还有脸冒泡胡扯栽赃,想是不得不已吧!
引用 海岩 2013-8-26 09:52
无论习,还是薄,要用事实说话。现在挺薄,一是薄在重庆做了实事;二是狐瘟倒薄手段卑鄙肮脏。对于习,习执总书记后,既有理论部门对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话语权地争夺,也有国务院系统进一步推进私有化,对于习是耍两面派,还是国务院搞独立王国,要进一步观察。

但是,ahjoe ,只要是涉及习的文章,你就煽风点火,上串下跳,黑习污习,向网友灌输习还不如狐瘟,习对薄比狐瘟还狠。不知你是何居心,咬住习不放,难道你或者你祖上与习家有深仇大恨?难道是姜维平第二?
引用 ahjoe 2013-8-26 09:15
习近平去年三月自美返国引爆已经营至少两年之久的倒薄行动,并与胡锦涛,温家宝,贺国强联手完成倒薄。现在只是演一局“审薄”之戏码,再由引爆者习近平画上句点而已!

此文说理透切而详尽,全篇精悍短简有力,要顶一下.

有任务的拥习马仔们可以休矣了吧!

查看全部评论(2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9 07:19 , Processed in 0.01562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