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远航一号

特朗普设想再次当选后将取消个人所得税,代之以关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3:35:18 |显示全部楼层
隐秘战线 发表于 2024-6-14 13:24
特朗普比你聪明,你以为特朗普身边那群人都是干什么的?
整天意淫对红色中国网去支对脑子不好

笑点解析:作为资本家出生的特朗普不懂经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14:21 |显示全部楼层
隐秘战线 发表于 2024-6-14 13:24
特朗普比你聪明,你以为特朗普身边那群人都是干什么的?
整天对着红色中国网意淫对脑子不好

我说的中资不比你们笨(就是差不多的智力水平),当然很大可能比你们是聪明的(看到你们自以为是无产阶级却帮特色数钱来看确实比较笨,认清不了自己的阶级利益)

我说特朗普不懂经济,不是说他笨,他可能比较懂玩弄欺骗选民,类似搞个朝三暮四欺骗群猴。
当然特朗普背后的团队至少达到正常的智力水平,不会让特朗普随心所欲的。不是特朗普在统治,而是美国资产阶级在统治
你不要老是三句不离支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17:10 |显示全部楼层
特浓的坎通人 发表于 2024-6-14 13:35
笑点解析:作为资本家出生的特朗普不懂经济

商人都是经济学家?恰恰相反所谓的经济学家很多都赚不到钱,经济学和生意不是一个概念,很多老板根本不懂经济学概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25: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4-6-13 23:58 编辑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24-6-13 23:14
我说的中资不比你们笨(就是差不多的智力水平),当然很大可能比你们是聪明的(看到你们自以为是无产阶级 ...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66
我三句不离“支那”?呵呵
我说骂中国人民是“支那奴”的托派就是最大的“支那奴”你就受不了了?
骂你这个屠支大佐是“支那奴”你就急了?
……很多人具有支那劣根奴性……
……主人爱国不是奴性 你个奴隶爱国就是变为奴才 是奴性……
……国家与国家交往,名称上较真,民间没有这么多限制……
……支那在不同情况下具有不同的含义,哪怕用日本人最后用的意思,也不要大惊小怪……
来来来,你给红中网友讲讲什么是“支那劣根奴性”,来讲讲谁是“奴隶”,谁是“奴才”,谁有“奴性”?你说你自己吧,全红中网只有你为自由派使用“支那”一词辩护过,那按照你的说法我骂你是“屠支大佐”很合理嘛;你说不要“大惊小怪”,结果我用在你身上你自己就劝“不要三句不离”,“大惊小怪”的也是你嘛,自己打自己脸。我爱叫你屠支大佐,爱骂托派,你不要做出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

你要么就在红中网发帖为你狡辩“支那”一词的使用一事公开道歉,叫远航主编生成放在主页,以后我再不叫你屠支大佐——不过我想你是绝不会道歉的,所以活该享受只有新品葱才会有的托派VIP待遇

让你这个自诩托派的屠支大佐在红色中国网骄横惯了,一点教养都不剩下
托洛茨基是托洛茨基,托派是托派,“马列托主义者”是“马列托主义者”
如果你要说“马列托主义者”是托派是托洛茨基——哥们你怎么不说纳粹是社会主义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29:12 |显示全部楼层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4-6-14 11:57
最近几个月,美国阶级力量组合急剧变化

直至去年,特朗普仍遭到大多数大资产阶级的反对

这样说特朗普还是有选赢的概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34: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4-6-13 23:49 编辑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24-6-13 23:14
我说的中资不比你们笨(就是差不多的智力水平),当然很大可能比你们是聪明的(看到你们自以为是无产阶级 ...
……可能比较懂玩弄欺骗选民,类似搞个朝三暮四欺骗群猴……
懂了,拜登“不懂玩弄欺骗选民”,不会“类似搞个朝三暮四欺骗群猴”
不是特朗普在统治,而是美国资产阶级在统治
由此可得特朗普不是美国资产阶级的一员,照理可以把美国不知道多少资本家开除出资产阶级
托洛茨基是托洛茨基,托派是托派,“马列托主义者”是“马列托主义者”
如果你要说“马列托主义者”是托派是托洛茨基——哥们你怎么不说纳粹是社会主义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39:31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关税取代个人所得税,单单对中国加收是远远不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53:02 |显示全部楼层
隐秘战线 发表于 2024-6-14 14:34
懂了,拜登“不懂玩弄欺骗选民”,不会“类似搞个朝三暮四欺骗群猴”
由此可得特朗普不是美国资产阶级的一 ...

拜登当然也愚弄选民,我所有表达中只说了特朗普就关税而言不懂经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55: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4-6-13 23:57 编辑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24-6-13 23:53
拜登当然也愚弄选民,我所有表达中只说了特朗普就关税而言不懂经济
……所有表达中只说了……
你不要老是三句不离支那
鉴定为:红色中国网知名健忘症患者
托洛茨基是托洛茨基,托派是托派,“马列托主义者”是“马列托主义者”
如果你要说“马列托主义者”是托派是托洛茨基——哥们你怎么不说纳粹是社会主义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6-14 14:57:31 |显示全部楼层
叫喊取消个税,一些群猴因为自己不要叫个税了,就支持特朗普
叫喊要加关税,一些群猴想这样我美国自己生产的产品有销路了,就支持特朗普
叫喊中国工人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一些群猴想反中国工人自己就有工作了,就支持特朗普
叫喊非法移民带来了治安问题,一些群猴想治安好了,就支持特朗普
如此而已
这些群猴一个都不知道问题恰恰是特朗普代表的资本主义制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7-21 12:13 , Processed in 0.018449 second(s), 8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